不支持Flash

门柱挡住本菲卡500球美梦 跻身欧洲第七就差几厘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4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上轮主场力克米兰,但本场0比1不敌本菲卡,凯尔特人已连续13个冠军杯客场不胜,这是一个尴尬的记录:只有奥林匹亚科斯比这更糟,希腊人用了31场才获得1次冠军杯的客场胜利。主帅斯特拉坎缺少的还不只是运气:中村俊辅和麦克唐纳都无法出场,海塞林克还在养伤。

  此前凯尔特人和本菲卡曾在欧洲交手4次,双方在主场各自赢了两个3比0。38年前,走运的凯尔特人依靠掷币淘汰了葡萄牙人,现在,他们没有得到运气的眷顾。

  比赛对鲁伊·科斯塔意义非凡,这是他第50次

冠军杯出场。只需打入2球,本菲卡就将成为第7支在欧冠打入500球的球会。遗憾的是,占尽优势的葡萄牙人尽管试射无数却罕有中靶。虽然全取3分,但卡多佐两度射中门柱,让主队和记录擦肩而过。

  第13分钟,宾亚接科斯塔传球,35码外施射偏出,这是上半场本菲卡人惟一接近得分的射门。第27分钟,科斯塔助攻卡多佐,可惜后者在禁区右路的射门再告偏出。第36分钟,科斯塔亲自施射,被凯尔特人后卫挡出。

  下半场伊始,科斯先后两次射门被博卢克挡出。第61分钟,卡马乔同时换上美国神童阿杜和阿根廷射手迪玛利亚加强攻势。2分钟后,卡多佐接连浪费了最接近得分的机会,先是一脚命中门楣,随后路易松的传球又被他左脚射在左门柱上。第87分钟,卡多佐终于抓住机会,接迪玛利亚的传球左脚敲开凯尔特人大门,但本菲卡的好运也到此为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