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兵荒"之际却获意外之喜 安帅麾下再添可用之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完美的卡拉奇,米兰在迪达停赛之际却得到意外之喜。现在,安切洛蒂要考虑是否让卡拉奇连续出场。

  周二,瑞士尼翁传来好消息,欧足联决定将迪达的停赛两场缩减到一场,下轮客战矿工就可出场。周一下午,迪达在律师坎塔梅萨、莱昂纳多和翻译的陪同下意外出现在欧足联总部。说意外,因为米兰此前一直放话,说迪达不会去“听审”,结果欧足联看在迪达亲自到场和诚恳表现的情面上,对他网开一面。

  本场卡拉奇获得首发,赛季第3次首发,也是

冠军杯第一次主力。他是球队兵败恩波利后惟一愿意和媒体聊两句的球员,“我发现,有好多人一说起米兰坏话就特来劲,他们应该学会给别人点安静空间。”他也极力为同行迪达辩护,“我跟迪达关系好极了,还有菲奥里、教练维奇,我们组成一个小团队。尼尔森(迪达)话不多,有自己的特点,我可能都比他更像巴西人,但别因为他内向就随便说他。换成我在格拉斯哥,我也会追那个球迷,不过我跑得没有那小子快。”

  本场,卡拉奇高接低挡全不放过,失球和他一点关系没有,能扑出第一次射门已算不易。第5分钟,卡拉奇第一次扑救,对方禁区前左侧低平劲射,他倒地碰到球。第7分钟,矿工右路下底传中,卢卡雷利后点头球强劲攻门,卡拉奇轻微跳越将球没收。第35分钟,20米远射卡拉奇轻松将球托出横梁。第38分钟,左路劲射高球他奋力扑出。

  “我已经习惯了自己的角色,这是现实,我就是要在迪达无法出场时偶尔踢一场,还必须表现出不错的水平。还好,本赛季我已有过几次出场,对

巴勒莫和卡塔尼亚,还有对基辅迪纳摩和友谊赛对毕尔巴鄂,我感觉我比上赛季强多了。门将通常要比其他球员更容易挨批评。”他的秘诀是刻苦训练:“维奇训练时非常严格,每次训练都像受刑罚,他总是激我,‘今天我射5脚能进3个。’我必须好好表现,赢得跟他的赌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