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绝对主力确认手术 最坏结果5个月才能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祸不单行,米兰在面对危机时又失去主力。扬库洛夫斯基重伤,最少休息六到八周,米兰主力框架里少了左后卫,影响了底气。他是在上周日对恩波利联赛染伤,周一右膝盖肿得很高,检查初步排除了韧带损伤的最坏可能,但具体伤情要马尔滕斯博士检查后宣布。

  扬库初定周四手术,恢复时间待定,少则两个月,多则四五个月。如此,他将肯定缺席米兰认为最重要的世俱杯,届时最大可能是让卡拉泽回到左后卫,马尔蒂尼、内斯塔搭档中卫,尽管卡拉泽多次宣称不喜欢踢边后卫,可他也清楚这是他出任主力的最佳时机。也有传言说米兰对恩波利的后卫拉吉有意(中边都能打),不过恩波利主帅卡尼表示,“一月份我们不卖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