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拉重伤恐告别今年 国米竞夺尤文猎物被叫价30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客场2-1逆转莫斯科中央陆军,但却失去了维埃拉--他在比赛进行到17分钟时因伤被换下场。尽管不是上一次旧伤复发,但法国人的伤势超乎想象,初步诊断,维埃拉伤及韧带,将休息两个月之久!这也意味着此前只在冠军杯,联赛和冠军杯中各出场一次的法国人的复出,只能到明年再见了。

  尽管没有维埃拉,国际米兰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依旧历然,但维埃拉的受伤毫无疑问削弱了球队的实力。目前国际米兰所担心的有两点,一是尤文图斯穷追不舍,目前积分榜上差距拉不开,而到了冬季之后,尤文图斯一周一赛的优势恐怕就要显现出来;二是有没有维埃拉,在联赛中差不多,但在冠军杯,尤其是淘汰赛对手变强之后,差别就大了。

  虽然夏季转会的最后时刻引进了贝利,但那是未来俄投资,贝利现在和维埃拉相差太远,

国际米兰确实准备在冬季有所动作,在意大利德比之前,国际米兰和
尤文图斯
在转会市场再次“撞车”。据昨天里斯本竞技后腰贝洛索的经纪人保罗-巴博萨宣称:“目前有两支意大利的球队对贝洛索发出了明确的邀请,分别是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不过巴博萨对于贝洛索的估价也很夸张,他认为里斯本竞技没有3000万不会放人。

  3000万不可能,但一切有待谈判,21岁的贝洛索是近年来葡萄牙足坛异军突起的新秀,其实早在去年,他就与国际米兰在欧洲

冠军杯赛场上有过直接交锋,给布兰卡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把他作为候选,国际米兰既是为现在也是为未来打算。当然,最终能否到来,还得看与尤文图斯的竞价,看来,两大豪门在转会市场上的对峙,并没有随着莫吉的离去和神圣同盟的瓦解而减少。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