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塞维利亚锋线效率王出豪言:压过阿森纳 小组第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1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塞维利亚前锋法比亚诺正在状态:对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再入一球后,他在本赛季参加的13场各类比赛中,已经打入了10个进球;近期,他也屡屡为塞维利亚摧城拔寨:上轮欧冠4比2大胜布拉格斯拉维亚,他曾贡献一球;上轮西甲塞维利亚2比0战胜莱万特结束连败,法比亚诺在前13分钟内就完成梅开二度;本场比赛又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卡努特伤愈归队,和法比亚诺组成锋线搭档,塞维利亚主帅胡安德赛前就明确表示要充分利用法比亚诺的状态:“在场上保持高节奏,争取先进球去赢得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法比亚诺是一个很有特点的前锋,我们必须要利用好他的特点以及他最近的出色状态。”

  卡努特第5分钟先帮助球队进球,但法比亚诺也没落后多久,第17分钟,阿尔维斯给卡努特的直赛球后者没接到,但法比亚诺却意外得球,他机敏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对方后卫追赶过来已为时太晚。2比0,法比亚诺给对手判了死刑,也给不幸去世的队友普埃塔献上了一份祭礼。

  法比亚诺这两个赛季多次在关键比赛中为塞维利亚建功,不过,过强的个性以及不断的伤病,也让这位脚法出众、门前感觉灵敏的前锋失去了很多上场的机会。如果说卡努特是塞维利亚的进球保证的话,那法比亚诺在进球方面的贡献,还是欠缺一些稳定性。好在,这个赛季,在卡努特经常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法比亚诺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也将赢得主教练更多的信任。

  法比亚诺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满意:“对一位前锋来说,在这个世界上再没有比获得信心和拥有进球更重要的东西了。我现在感觉自己正在状态,我的所有想法都能实现。我现在正在享受我的进球状态,这种感觉很不错,因为我的进球在帮助球队获胜。我的计划是继续努力训练,进球将证明我的价值。塞维利亚的目标是将连胜的态势保持下去,以能赶上阿森纳。第二名也能出线,但我们希望能压倒阿森纳取得小组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