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劲旅阿根廷人武斗后续 前神童犯浑被主帅赶出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萨拉戈萨训练场传出两个阿根廷球星达历桑德罗和艾马尔互骂,武斗的消息。事情过去了还不到一个星期,达历桑德罗又犯事了,这次他在训练场“得罪”的人更了不得-主教练费尔南德斯。

  萨拉戈萨新赛季阵容比较强大,但在球场上却没有踢出与他们实力相符的水平。目前,他们只是在西甲积分榜上3胜2平3负,排在第10名,上一轮联赛甚至在客场0比4输给了马竞。西班牙媒体报道称,球队的问题在于更衣室内部出现了不协和音。

  昨天的训练场上,达历桑德罗因为不满而大声指责有球员在球队内享有特权(暗指艾马尔),理由是艾马尔因为肌肉受伤而没有参加当天的训练。面对达历桑德罗的无礼指责,主帅费尔南德斯忍无可忍直接将他赶出训练场,萨拉戈萨还表示将会对达历桑德罗进行进一步处罚。

  而当时在场的记者也详细记录了达历桑德罗和费尔南德斯争吵的过程:

  达历桑德罗大声对费尔南德斯说:“我很想知道,我们的人什么时候才能全到。”费尔南德斯回答:“你有疑问吗?”

  达历桑德罗:“我就是想知道什么时候人才能全到。”“管好你自己就行了!”费尔南德斯开始生气。

  达历桑德罗:“这,就是我的事情。”费尔南德斯:“去!离开这里,回更衣室去!”

  达历桑德罗:“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费尔南德斯:“我让你回更衣室去。”

  达历桑德罗:“你!是这所有错误的源头!”

  (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