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冠军杯-吉拉西多夫各下两城 AC米兰4-1胜跃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4:38  新浪体育
冠军杯-吉拉西多夫各下两城AC米兰4-1胜跃居榜首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4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D组开始第3轮角逐。AC米兰主场4比1击败顿涅茨克矿工,冠军杯主场2连胜,并凭借相互交锋战绩跃居榜首。米兰4个进球均来自角球,吉拉迪诺上半时头球梅开二度,这是他首次在冠军杯赛场上独中两元。下半时,C.卢卡雷利扳回一分,但西多夫随后连下两城。在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本菲卡主场1比0力克凯尔特人。

  视频集锦-西多夫吉拉双开花 魔鬼落叶力助米兰

  AC米兰首轮击败波尔图是此前本赛季唯一主场胜利,上轮客场负于凯尔特人后,AC米兰排名已跌至小组第3位。卡拉奇顶替停赛的迪达,法瓦利顶替受伤的扬库洛夫斯基,马尔蒂尼因伤缺阵,卡拉泽与内斯塔搭档中卫,上轮联赛膝盖轻伤轮休的卡卡回到首发。前利沃诺队长转会矿工队后首次作客

意大利

  由于下过雨,圣西罗场地有些湿滑。开场2分钟,米兰中场丢球,拉特在左侧距门27米处左脚抽射,球被卡拉奇指尖一托稍偏出远门柱。第6分钟,卡卡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在前点距门5米处头球后蹭,球弹地入远角,米兰1比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吉拉本赛季首粒欧冠进球,上次欧战进球是在5月2日主场攻破曼联球门。第6分钟,伊尔西尼奥右路下底传中,卢卡雷利在门前6米处头球被卡拉奇没收。

  西多夫右路反击传中,普亚托夫倒地扑球脱手,卡卡左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推射碰后卫偏出远门柱。第14分钟,卡拉奇手抛球策动反击,卡卡与吉拉迪诺在中线作快速二过一配合,带球奔袭40米,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右脚推射,球被门将普亚托夫单手一挡改变方向,西多夫左侧跟进,但被后卫抢先铲出底线,西多夫左侧开出战术角球,他接到加图索回传后右脚传中,吉拉迪诺在库切尔的贴身紧逼下,仍在前点距门6米处争到落点顶入近角,2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卢塞斯库换下两次盯人失误的库切尔,胡布施曼出场负责看守吉拉迪诺。雅德松随后在门前25米处任意球被卡拉奇得到。第19分钟,布兰当将球抛开延缓米兰开任意球,留着新发型的加图索上前推搡,两人均被黄牌警告。第26分钟,卡卡闪开两人铲球传出,费尔南迪尼奥抢在奥多前面解围,卡卡禁区边缘右脚射门被普亚托夫封出。第34分钟,西多夫左肋直塞,吉拉迪诺前插被判越位。

  客队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勒万多夫斯基在门前27米处右脚大力抽射被卡拉奇托出横梁。第38分钟,布兰当抓住内斯塔失误,在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斜射被卡拉奇封出。随后,伊尔西尼奥右路内切闪开法瓦利,在门前12米处左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42分钟,加图索直传反击,西多夫中路分球,奥多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打在门后支撑球网的柱子上。第44分钟,安布罗西尼背后铲球吃到黄牌。随后,雅德松切入禁区右侧传中,布兰当后点距门13米处冲顶被卡拉奇得到。

  下半时刚开始,米兰获得反击机会,卡卡中场短传,西多夫左肋突破几乎形成单刀,但胡布施曼背后下铲化解险情。第49分钟,吉拉迪诺中路头球摆渡,卡卡单刀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加图索右侧跟进稍稍跑过,后卫倒地铲球破坏。

  米兰后防随后自乱阵脚。第52分钟,门将普亚托夫开大脚,卢卡雷利力压西多夫头球前蹭,奥多禁区边缘左脚解围却踢到布兰当脚下,布兰当在门前13米处低射被卡拉奇倒地封出,卢卡雷利在点球点处侧身右脚凌空勾射入大门右侧,将比分扳为1比2!(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米兰领先优势岌岌可危,比赛场面变得更加开放。第56分钟,卡卡右肋人球分过切入禁区低传后点,加图索后点距门14米处推射被后卫挡出!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在门前32米处右脚怒射造成卡拉奇脱手,但没有队友补射。随后,伊尔西尼奥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卡拉奇封出!米兰马上反击,卡卡突入禁区左侧射门却直接射向了普亚托夫。

  博内拉换下法瓦利。第62分钟,卡卡右路长途奔袭,变速突破后卫切入禁区,他没有传球而是小角度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球沿着球门线滚动,西多夫站在球门线上错过来球!他遗憾地双手抱头,但这遗憾只延续了片刻,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球在门前反弹后到了远点,西多夫在13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0分钟,内斯塔接应左路斜传,在门前7米处没有顶上,但米兰继续进攻,西多夫禁区右侧距门11米处左脚射门被后卫挡出近门柱,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门将普亚托夫单手托出,西多夫在门前22米处直接右脚凌空吊射越过普亚托夫指尖坠入网窝,4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勒万多夫斯基在门前28米处大力低射被卡拉奇倒地封出左门柱。费尔南迪尼奥随后勾倒内斯塔,被黄牌警告。塞尔吉尼奥换下吉拉迪诺,米兰球迷终于向吉拉献上掌声。第78分钟,卢卡雷利斜射被卡拉奇扑到边网上。埃莫森替下安布罗西尼,加图索戴上队长袖标。不可阻挡的卡卡仍在寻找进球,但他的射门又打在边网上,西多夫则连续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86分钟,他接卡卡分球突入禁区右侧扣过后卫,在门前4米处外脚背弹射被普亚托夫倒地封出。2分钟后,又是卡卡中路吸引防守后斜传右路,西多夫在门前14米处吊射被普亚托夫没收。米兰最终4比1胜出。

  AC米兰(4-3-2-1):16-卡拉奇/44-奥多,4-卡拉泽,13-内斯塔,19-法瓦利(60'25-博内拉)/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队长)(82'5-埃莫森)/22-卡卡,10-西多夫/11-吉拉迪诺(75'27-塞尔吉尼奥)。(替补席:29-菲奥里,2-卡福,9-因扎吉,32-布罗基)。

  顿涅茨克矿工(4-3-1-2):30-普亚托夫/33-斯尔纳,5-库切尔(17'3-胡布施曼),27-齐格林斯基(队长),26-拉特/11-伊尔西尼奥,18-勒万多夫斯基,7-费尔南迪尼奥/8-雅德松(63'9-卡斯蒂略)/25-布兰当(74'21-格拉德基),99-C.卢卡雷利。(替补席:35-维尔特,4-杜利亚伊,22-威廉,55-耶泽尔斯基)。

  本菲卡主场1比0力克凯尔特人,第87分钟,迪马里亚挑传,卡多索反越位射门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