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再取3分一波三折 武奇尼奇绝杀斯帕莱蒂一身冷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1:20  竞报

  和其他几支豪门的胜利相比,罗马队的这场胜利来之不易。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凭借武奇尼奇的关键进球,罗马2比1小胜里斯本竞技,而托蒂在比赛中则因伤下场。

  客观来说本场比赛罗马队踢得并不顺利,尽管率先进球的是罗马队。上半场进行到第15分钟,皮萨罗禁区前沿远射打在里斯本球员身上弹出底线,智利人开出左侧角球,胡安门前抢点头球一蹭,皮球从球门正中飞入网中。不过3分钟后罗马的城门就被攻破,当时里斯本竞技的右边卫阿贝尔助攻到底线传中,前点胡安冒顶,列德松在梅克斯和帕努奇的包夹下头球攻门将比分扳平。

  领先仅仅维持了3分钟就被对手扳平,这已经够让主帅斯帕莱蒂恼火了,没想到后面还有更大的打击等着他。第33分钟托蒂在一次拼抢中和对方冲撞到一起无法继续比赛,主教练不得不用武奇尼奇将其换下。好在替补上场的武奇尼奇没有辜负教练的期望,在第79分钟将比分反超。不过,由于武奇尼奇太过兴奋脱衣庆祝,主裁判毫不留情地向他出示一张黄牌。

  实际上在武奇尼奇进球前

罗马获得了一个点球,本可以提前一锤定音的小曼奇尼却将球踢在立柱上。主教练斯帕莱蒂赛后说:“我们打得不太好,尽管取胜了,但我不希望看到这样惊险的胜利。”

  (郭利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