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皮耶罗一周收获三大喜讯 斑马王子:那一刻最为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1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10月22日傍晚,在维诺沃中心结束训练后,皮耶罗与队友们一同走出大门。面对在此等候多时的众多记者,尤文图斯队长侃侃而谈:“我正处于一个迷人的时刻。最近几天发生了许多美好的事情,但没有一件可以与托比亚斯(Tobias)的出生相提并论。索尼娅目前很好,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满足。”

  托比亚斯是皮耶罗新生儿的名字,当天上午11点在都灵一家医院出世,比预产期迟了几小时。此前1天晚上,皮耶罗在奥林匹克球场首发迎战热那亚,并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进球后,皮耶罗像往常那样伸出舌头庆祝,但他的发型有了变化,新的锅盖头短发让他显得好斗和年轻。下半场,正在兴头上的皮耶罗被帕拉迪诺换下,非常不爽的他对主帅拉涅利伸出的双手视而不见,先径直走回更衣室,然后开车前往妻子待产的医院。

  到了

医院,皮耶罗在妻子索尼娅身旁苦熬了整整一夜。儿子出生后,他立即通过网站向球迷报喜:“亲爱的朋友们,索尼娅和我激动地通知你们托比亚斯出生的消息。妈妈和婴儿都很好,我们非常幸福,感谢你们的关心。”

  与此同时,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也以“祝贺队长”为题写道:“对于皮耶罗,这确实是难忘的一周。17日他与尤文图斯续签了合同,21日对热那亚进了球,22日更收获最美好的喜悦。尤文图斯和所有球迷热烈祝贺皮耶罗和索尼娅。”许多人都对皮耶罗表示祝贺,托蒂也发来贺电:“孩子出生是人生中最激动人心的事情,我要衷心祝贺Alex和索尼娅。”

  22日对皮耶罗来说是特别的一天,但他过着平常的生活。下午4点皮耶罗准时出现在维诺沃训练中心,并按事先安排在健身房训练。与托蒂等球星不同,皮耶罗对私生活一直保持低调,无论在父亲去世还是2005年6月12日结婚时,均避开媒体,这次生子也仅仅在个人网站上发表了一个通告。媒体没有新生儿的照片,只知道体重为3公斤,名字是托比亚斯。

  皮耶罗春风得意,对热那亚时为他助攻的内德维德也收到了一条可谓不幸中的万幸的消息。由于该场吃到红牌,23日内德维德被处以2场禁赛。此前有消息说他将被禁赛3场,那就将错过11月4日与

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德比,如今只停2场,内德维德将赶上这场争冠焦点战。此外,执教生涯首次被罚上看台的拉涅利也将停赛1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