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重建从3笔收购开始 贝鲁斯科尼钦点1人罕见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公开的场合,加利亚尼表示“我们不需要冬季引进前锋,我们已经引进了帕托”,但昨天接受《晚邮报》采访,加利亚尼被套出了真话,他表示,AC米兰确确实实需要一位强力中锋,这是目前球队所没有的,他还举了当年比埃尔霍夫的例子。

  加利亚尼说:“那天我在看台上观看AC米兰的比赛,忽然让我非常怀念比埃尔霍夫,当年扎切罗尼带队,没有他,我们拿不了冠军。是的,我们缺少这样一位强壮而有空中能力的中锋,在这样的比赛中,这样的球员是非常管用的,而现在,我们最好的头球手是中场的安布罗西尼。”

  那么AC米兰有没有可能继续引进这样一位中锋呢?加利亚尼罕见的公开点了两个名字:“贝鲁斯科尼主席发疯般的欣赏卡努特,但他已经30岁了,德罗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对于德罗巴,加利亚尼未置可否,而已经成为了俱乐部“可卖品”的科特迪瓦人则通过经纪人公开表示,自己转会的第一意向是AC米兰。

  德罗巴的经纪人门迪表示:“德罗巴喜欢米兰,这不是秘密,平时只要有时间,他就会飞往米兰。当然我们不能忽视另一个意大利豪门尤文图斯,在穆里尼奥走后,现在德罗巴和切尔西俱乐部关系不好,这一点已经明确,但他是个职业球员,他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跟着一位教练。有一点可以肯定,一旦离开切尔西,他只会去西甲或意甲踢球。”

  德罗巴此前罗列了自己可能的去向不出五支球队:AC米兰、国际米兰、皇马、巴萨、马赛,现在又可以加上一个尤文图斯,米兰城是吸引德罗巴的地方,不过这座城市还有德罗巴列为去向的另一支球队国际米兰,而昨天,克雷斯波还在通过媒体“策反”自己的昔日队友,目前克雷斯波和克鲁斯分别是32岁和33岁,阿德里亚诺不知道能否扶起来,苏亚佐迟迟未进入曼奇尼的计划,引进德罗巴与伊布组合未必不可能,尽管俱乐部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明确动向。

  回到AC米兰,无论如何,加利亚尼透露了寻找中锋的明确意向,也明确提到了两个名字,不过《晚邮报》透露,考虑到引进德罗巴阻力重重,贝鲁斯科尼又没了过去在转会市场的魄力,或许同样是可卖品的阿毛里是更现实的选择,尽管赞帕里尼叫嚣着要“非3000万不卖”,但阿毛里本人执意加盟豪门,实际上他真正转会时的身价不会这么高。

  除了中锋之外,两个边后卫是眼前的问题,扬库洛夫斯基受伤,安切洛蒂表示今晚的比赛会用法瓦利和塞尔吉尼奥先后上场打左后卫,但下赛季这两人的合同将同时到期,另一个合同将到期的是卡福。奥多和扬库洛夫斯基需要轮换选手,《晚邮报》指出,乌迪内斯新入选国家队的左后卫多塞纳在冬季甚至就有可能加盟AC米兰,而流入转会市场的意大利国脚赞布罗塔是AC米兰的夏季目标;在右后卫位置上,西米奇将交换尤文图斯的泽比纳暂时救急。

  AC米兰毫无疑问是应到了被迫重建的时候了,而中锋和两个边后卫位置是当务之急,当然中卫和门将也需要补充,但凡事总得一步一步来,俱乐部的重建,将从中锋以及边后卫开始。

  视频集锦-西多夫吉拉双双开花 魔鬼落叶助米兰大胜

  欧冠视频-德罗巴重现魔兽本色 鱼跃冲顶锁定胜局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