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杜:第一时间与郑智总结输球 下一场我们要更勇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负于普利茅斯队之后,查尔顿队主教练帕杜在赛后一直停留在休息室,甚至连出席新闻发布会都迟到了,这也是以前并不多见的。原来,帕杜在赛后第一时间便与球队总结了这场比赛的问题,帕杜告诉球员们,现在他们需要考虑的是周六与QPR(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而在接受采访时,帕杜更是再强调:下场比赛必须表现得更加勇敢,以一场胜利重新回到升超竞争行列之中。

  对于两连败的原因是不是因为最近球队不断增加伤号的原因,包括郑智也是带伤上场。对此帕杜坦言输球不能以这些理由为借口,虽然说最近两场比赛已经有四个主力球员受伤,这样的情况对于查尔顿队确实损失很大。但总的来说还是球队防守的问题,这场比赛的掉了两个不应该丢的球,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怎么提高 球员的注意力,集中精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所以必须要解决这个老问题。

  除了后防线再次丢球之外,前一段比较犀利的查尔顿锋线最近似乎也有些疲软,今天也只是打入了一个进球,帕杜认为这倒是很正常的:“任何前锋组合都会面临这样问题,因为哪一个球员的状态都不可能总是一定保持得很好,如果一直要求他总是非常很好,那样也不太现实,没有一个球员的状态会一直好下去,所以这都很正常,现在整个球队都需要重新找回状态。另外还有一点,今天对方的守门员表现很好,扑了几个必进之球,从这一点来说,查尔顿的运气也有一些差。

  本场比赛之中,查尔顿球员显得心情很是急躁,在比赛之中动作非常过大,帕杜对此倒是认为,自己的球员在今天比赛之中没有被罚下已经比较幸运了,因为有的动作确实应该吃到红牌。“我们最近连续丢球,不好的成绩影响到球员的表现和心情,这样可能就造成他们会在比赛中有一些比较大的动作,在今天比赛,我都觉得会有球员被红牌罚下。”

  帕杜表示,今后的比赛查尔顿必须学会面对打法不同的对手,像今天这个对手,是用身体来踢球的球队,面对这样靠身体的冲击来踢球的球队,所以他们这样对抗激烈的比赛中是有利的,不过自己也不想在这里找什么 借口,因为输掉比赛不需找客观原因,主要原因还是我们自己在门前机会的没有把握住 ,对于现在查尔顿需要面对的是下一场比赛。

  谈到下一场比赛,帕杜说:“打QPR,因为对手排名垫底,如果赢的话没有人会表扬我们,但是输的话就有许多的批评。所以下一场我们要注意的就是怎么把握住机会,我们必须要进球,现在自己所担心的就是球队整体状态不是很好,经过今天晚上的比赛之后,希望星期六的比赛我们能够表现得更加勇敢一点,因为一场胜利我们就可回到是升超的竞争行列之中。”

  对于冲超的形势,帕杜认为:经过这场比赛之后,积分榜除了第一名外,其他的球队的积分都相差不多,所以竞争越来越激烈,那么这样一来,星期六的比赛越来越重要,所以查尔顿必须需要用胜利来咬住前面的球队。(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伦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