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大将刚复出17分钟即受伤 顶梁柱人物竟变"易碎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如愿在冠军杯关键之战中2-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但损失了维埃拉。

    视频集锦-国米客场演逆转 克雷斯波弹射岩石神仙球

  维埃拉本赛季此前一直与伤病为伍,仅仅是在超级杯和上轮联赛中代表球队出战了总共139分钟,为了对莫斯科中央维埃拉复出,国际米兰特别安排在他在上轮联赛中寻找状态,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的复出时间只有17分钟。

  维埃拉被诊断为右腿小腿扭伤,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称,在未来的一天内,法国人将接受诊断,不过万幸的是这倒不是上一次的旧伤复发。

  曼奇尼赛后表示:“我们对维埃拉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但在足球比赛里,当你在长期伤病中复出以后,这是有可能发生的。这是一个遗憾,因为维埃拉是一名斗士,对我们来说他真的很重要。”队长萨内蒂也说:“我对帕特里克的受伤感到非常遗憾,为了复出,他那样努力的工作。我们希望这并不严重,希望他能尽快痊愈。”

  从技术上说,维埃拉在国际米兰的作用勿庸置疑,正因如此,曼奇尼才会对维埃拉的伤如此紧张,以至于此前与法国国家队发生了争执,但维埃拉一个难以克服的问题在于他的出勤率,上赛季,维埃拉代表国际米兰在联赛中仅出场20次,出勤率只有一半多一点,本赛季则是基本都在养伤。说出勤率的问题难以克服,是因为他的身体,当初维埃拉以1500万欧元的“优惠价格”从阿森纳加盟

尤文图斯,英国媒体就披露,温格不留维埃拉,是因为他的伤病增多,在尤文图斯他倒没有长期缺勤,但后半程状态下降明显,而在国际米兰的两年,随着年龄的增大,伤病也越来越多。

  从某种意义来讲,曼奇尼在夏天向莫拉蒂多要一个中场球员确实是有道理的,在维埃拉受伤之后,曼奇尼不得不把上赛季效果不错的三后腰体系打破,重新变为4-4-2,但打4-4-2,曼奇尼的本钱并不多,菲戈和塞萨尔目前不错,但毕竟年龄和体力摆在那里,索拉里没了状态,斯坦科维奇也只能是客串,可能的话,国际米兰在冬季就该引进一名中前卫补缺,有消息说逐渐帕尔马主力的新秀德塞纳进入了球队的视野,这位年轻的防守型中场既能成为一个备选,又是莫拉蒂“本土化计划”的体现,是一个一箭双雕的选择。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