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足球联赛接近尾声 桑巴粉丝团数量有增无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3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随着巴西全国足球甲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最新统计数字显示,前往现场为球队助阵的球迷人数也在增加,这种现象为近几年来所罕见。

  据巴西《圣保罗报》23日报道,上周末结束的第三十二轮比赛虽然没有同城对决的赛事,但是现场观众人数仍然创下了本世纪以来的纪录,其中弗拉门戈队对格雷米奥队和圣保罗队对克鲁赛罗队两场比赛,更是吸引了6万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

  《圣保罗报》数据中心的统计显示,以平均每场观众人数计算,本轮比赛是1999年以来最高的一次。此外,2007年联赛平均每场吸引16125名观众,比2006年高出30%。

  圣保罗队官员马·古维亚指出,这是因为巴西联赛的计分模式改变之后,除了决出联赛冠军之外,还将决出参加美洲重大足球赛事和降级的球队,因此使得比赛更有看头。

  此外,一些中小俱乐部推出了鼓励球迷看球的措施,从而也帮助增加了现场球迷人数。本赛季以来,位于北部的伯南布克州推出了“全民看球”计划,拿出一半球票用于促销,球迷只需付100雷亚尔(1美元约合1.818雷亚尔)就能得到三场比赛的球票。当地的运动队官员指出,这项措施保证了运动队赛事的现场球迷人数都保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上。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