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欧战前夕又遭重创 爵爷确认斯科尔斯因伤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现在正在面临一系列的伤病问题,在萨哈加里-内维尔和哈格里维斯都确定缺阵之后,中场大将斯科尔斯也将缺席今晚的比赛。

  “斯科尔斯将缺席今晚的比赛,昨天晚上训练的时候他的膝盖出现了问题,等回家之后他将进行一次前面的检查。”主教练弗格森说,“发生这样的事情的确不幸,但是我们只能迎难而上。”

  奥谢、弗莱彻或者安德森都有可能代替斯科尔斯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是弗格森更担心的是,32岁的斯科尔斯的膝盖最好没有太大的问题。

  实际上另外两名中场大将,哈格里维斯和卡里克都缺席了本场比赛。

  对于比赛,弗格森已经计划好了。鉴于对手此前两场小组赛皆负,主场势必强攻拿分的心态,爵爷为

曼联制定了防守反击的策略。“里斯本竞技上轮击败基辅,让我们在第三轮比赛中占据不错的形势。”弗格森说,“未来两场对手都是基辅,先客后主,对手遭遇两连败意味着他们(要想摆脱小组垫底)必须击败我们,形势对我们很好,曼联将把重点放在反击上。”(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