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巴萨国王终于洗脱罪名 瓜迪奥拉告别禁药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在2005年因为禁药事件被意大利布雷西亚法院民事法庭判处入狱7个月的前巴萨球星瓜迪奥拉近日被无罪释放,北京时间10月23日,法新社证实了这一消息。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2001年秋天。当年的11月22日,瓜迪奥拉在布雷西亚客场与皮亚琴察比赛后被查出癸酸南诺龙指标呈阳性,几天后,他在与拉齐奥比赛中的尿样检查得到了相同的结果。就这样,意大利足协纪委会判处他禁赛4个月。

  2005年布雷西亚法院民事法庭的荣誉法官马泰奥·曼托瓦尼判处瓜迪奥拉入狱7个月,外加9000欧元的罚款与诉讼费。(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