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冠数字解析:国米欲扫客战尴尬 巴萨挑战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新赛季欧冠联赛将打响E-H组的8场比赛。路透社专家在赛前对即将开打的8场赛事进行了全面数字解析,结合各队历史战绩对前景进行了展望。通过数据可以看出,巴萨客场所挑战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不容小视,他们有着极为惊人的主场作战能力;而客战成绩糟糕的国米则希望在莫斯科面对同样战绩惨淡的对手面前立威。

  斯图加特vs里昂

  此前无交手纪录

  斯图加特此前一分未得,近6个欧战主场4次失利,而最近两次在主场的欧冠联赛全负且未进一球。

  

斯图加特此前的五场欧冠联赛全负,仅入一球,欧战对垒法国球队仅取得一次胜利——两个赛季之前联盟杯小组赛2-0击败雷恩。

  里昂最近6场欧冠联赛保持不胜,最近4场未进一球,最近3场保持全负。

  里昂近期客场对垒德国球队表现优异,最近三次做客分别4-2击败勒沃库森,2-1击败拜仁,3-0击败不来梅,而且三战都是在欧冠联赛中。

  流浪者vs巴塞罗那

  此前无交手纪录

  流浪者近8场欧冠保持惊人不败(05-06赛季淘汰赛主客场两平被淘汰),最近欧战主场保持13场不败,最近8个主场6次未失球。

  流浪者最近7次对垒西班牙球队保持不胜,成绩为3平4负。欧冠联赛中流浪者从未击败过任何一支西班牙球队,两平比利亚雷亚尔两负瓦伦西亚。

  巴塞罗那最近三场欧冠保持全胜,最近6战5次取胜,最近15场欧冠联赛10场未失球。

  巴塞罗那对垒苏格兰球队历史成绩不佳,12战2胜4平6负。他们仅有的一次欧冠做客格拉斯哥是在三年前3-1击败凯尔特人。

  基辅迪纳摩vs曼联

  此前两队交手两次,曼联1胜1平,00-01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主场1-0取胜客场0-0平。

  作为上世纪90年代欧冠大黑马,基辅迪纳摩最近9场欧冠保持不胜,共失球23个,成绩惨淡。

  基辅迪纳摩欧冠主场6次对垒英国球队仅负1次,最近两次对垒阿森纳和纽卡斯尔全部取胜。

  曼联最近9场欧冠联赛取胜7场,但最近6次欧冠客场4次失利。

  曼联最近三次客场对垒前苏联球队结果惊人一致,都是0-0平局收场。

  罗马vs里斯本竞技

  两队此前无交手纪录

  罗马最近11场欧战主场保持不败,最近6个主场仅失2球。

  罗马最近6次对垒葡萄牙球队4次取胜,而且四场比赛未失一球,其中包括了99-00赛季联盟杯7-0大胜塞图巴尔队。

  里斯本竞技上轮2-1击败基辅迪纳摩,是欧冠历史上首次客场获胜,此前的9个客场3平6负。

  里斯本竞技11次做客意大利5平6负保持不胜。

  中央陆军vs国际米兰

  两队此前无交手纪录。

  中央陆军最近5场欧冠保持不胜,近7次欧战同样不胜。

  中央陆军目前参加欧冠联赛整20场,前17场比赛中11场无入球,但此后3场共入5球,但同时失球7个。

  国际米兰最近9个欧冠客场仅胜1场,9场比赛仅入5球。

  国际米兰10次对垒俄罗斯(前苏联)球队仅负1场,上赛季主客场两胜莫斯科斯巴达。

  埃因霍温vs费内巴切

  两队此前交手4次,各胜2场。

  埃因霍温最近7个欧冠主场3次失利,但此前曾经保持欧战连续15个主场不败。

  埃因霍温近6次主场对垒土耳其俱乐部全部取胜,进18球仅失3球。

  小组排名首位的费内巴切最近7场欧战保持不败,但欧冠最近11个客场9次失利。

  费内巴切最近6次做客荷兰5次失利,失球16个,最近一次是上赛季做客对垒艾克马尔,2-2逼平对手。

  塞维利亚vs布加勒斯特星

  两队此前交手两次,上赛季联盟杯淘汰赛塞维利亚主场1-0客场2-0两胜,淘汰星队。

  塞维利亚36次欧战主场仅负1场,上赛季联盟杯小组赛阶段1-2不敌艾克马尔,当然这并不影响塞维利亚最终夺冠。

  塞维利亚上轮4-2击败布拉格斯拉维亚,他们最近24场欧战中曾有6场比赛攻入4球。

  星队最近7场欧冠联赛保持不胜,最近19场仅胜2场。

  星队最近4次对垒西班牙球队全败,8次做客西班牙7次告负,并且7场比赛均无入球。唯一胜利正是在塞维利亚当地取得,两个赛季前客场3-0击败皇家贝蒂斯。

  阿森纳vs布拉格斯拉维亚

  两队此前无交战纪录

  阿森纳本赛季欧冠包括

预选赛在内4战全胜未失1球,最近6次对垒捷克球队全部取胜,而且对手全部是布拉格斯巴达,6战进15球仅失2球。

  阿森纳最近25场欧战仅失8球,18场比赛不失球。

  布拉格斯拉维亚最近2次做客英格兰全部失利且无入球,上赛季联盟杯0-1负于

热刺,2000年联盟杯0-3负利兹。

  布拉格斯拉维亚尽管上轮做客塞维利亚失4球,但最近5个欧战客场有3场未失球。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