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内斯力挺莱曼其实另有玄机 天才小将才是根正苗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8:04  东方体育日报

  “就算莱曼在阿森纳打不上什么比赛,他也必须参加欧锦赛!”人们很难想象,上面这番话是从拜仁总经理乌利·赫内斯口中说出来的,要知道,2006年世界杯前,当卡恩和莱曼为德国队主力门将争得不可开交时,赫内斯还态度坚决地表示:“莱曼先生应该学会当二号,卡恩才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

  然而,赫内斯突然成为莱曼最坚定的“粉丝”,并不是一件无法理解的事情,《图片报》猜测,赫内斯之所以力挺莱曼出任德国队欧锦赛主力门将,根本目的是为了帮助拜仁小将伦辛顺利“抢班夺权”。

  23岁的伦辛虽然天赋极高,但他最大的弱点就是实战经验偏少,目前为止,他也没有被德国队主帅勒夫招入过国家队。相比之下,瓦伦西亚的希尔德布兰、沙尔克04的诺伊尔和勒沃库森的阿德勒在经验上更胜一筹,尤其是希尔德布兰,已经是无可争议的德国队二号门将,最近莱曼缺席的两场国家队比赛,都是由他来把守球门。

  竞争十分激烈的情况下,一旦莱曼因为在阿森纳坐穿板凳而失去德国队的主力位置,那么,“近水楼台先得月”,受益的必然是希尔德布兰等人,他们将获得更多打动勒夫的机会,这种情况下,起步晚的伦辛就太吃亏了,所以,赫内斯希望莱曼能继续充当一号门将,让其他人没有表现机会,这样,2008年欧锦赛后,已经成为拜仁一号门将的伦辛,至少在起跑线上不会落后太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