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双雄会成南美"优胜者杯" 阿吉雷赞马竞一点不寻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59  东方体育日报

  参加欧冠联赛的4支球队皆在上周六完成比赛,周日只剩下了马德里竞技与萨拉戈萨之间的南美大战值得一看。算上替补,马德里竞技在这场比赛中使用了7名南美球员(包括阿根廷籍西班牙国脚佩尼亚),萨拉戈萨方面则先后有6名来自南美的球员在比赛中登场亮相。结果坐镇主场的马德里竞技南美帮笑到了最后,4比0的比分虽然有些夸张,但3分归属没有任何异议。

  双方首发的4名前锋皆是南美球员,马德里竞技方面是阿根廷人阿奎罗与乌拉圭人弗兰,萨拉戈萨方面则是巴西人奥利维拉与阿根廷人大米利托,不过有意思的是,率先破门的却是球场上为数不多的西班牙人。第10分钟,前利物浦球员路易斯·加西亚在接到弗兰妙传后低射球门下角得分。

  之后的比赛完全是主队南美球员的天下。阿奎罗不停用自己的速度与技术折磨萨拉戈萨后卫,客队老将阿亚拉在他面前显得是那样老迈。弗兰与马克西虽然明显受到国家赛事的影响,体力情况不是最佳,但他们之间充满默契的传接配合还是让对方防不胜防。

  第35分钟,马克西与弗兰之间的配合撕开萨拉戈萨后卫线,后者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比0,浇灭了对方刚有起色的反击之火。之后平静下来的萨拉戈萨屯兵于中场,场面陷入僵持,但在第64分钟,塞尔吉奥在禁区内对马克西的不冷静犯规让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9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妙传,马克西禁区边缘低射远角梅开二度。

  “南美内战,

马德里竞技获胜。”西班牙媒体点评道,“4比0的比分多少有些出人意料,要知道弗兰、阿奎罗与马克西上周都经历了长途飞行,而萨拉戈萨的南美球员基本都待在家里。”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吉雷也对弗兰等人的表现喜出望外:“他们这两周基本上都是在飞机与赛场上度过,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真是一个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