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备队-于海登场恢复状态 维特斯2-0击败阿尔克马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进行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维特斯预备队在主场以2-0击败了阿尔克马尔预备队,中国球员于海赢得了出场比赛的机会。

  上周进行的荷甲联赛维特斯队在客场和赫拉克勒斯队踢成了2-2平,主帅德莫斯和教练组安排一些没有首发出场的替补球员参加这场预备队的比赛来维持状态,那场比赛中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于海也在其中。

  这场比赛是预备队联赛第七轮,面对年轻的阿尔克马尔预备队,维特斯队占据了优势,在第14分钟和第20分钟,前锋格曼斯两次射门得分,锁定了比赛的胜局。

  随后的一段时间阿尔克马尔全线压上争取扳平比分,但是未能如愿,而维特斯队在随后把比分维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后维特斯队将全力备战周末对阵威廉二队的荷甲联赛,最近主帅德莫斯再次开口指责上一场比赛球员在后卫线上的错误造成了最后时刻的丢球,并且点了以色列后卫马格雷什维利的名字。显然维特斯非常渴望一场胜利来巩固本队的积分排名。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