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拉多利德四连败球迷伤透心 61岁老人看台猝死酿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7:52  东方体育日报

  毕尔巴鄂竞技前锋阿图里斯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忘恩负义”之人:毕尔巴鄂竞技客场对瓦拉杜利德,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巴斯克雄狮”客场击倒了他的前东家。这一周,曾在瓦拉杜利德效力的毕尔巴鄂竞技前锋阿图里斯一直都是两地的焦点人物,他也接受了很多媒体的专访,反复讲述在两队效力的不同感受。

  毕尔巴鄂竞技在最近8场对瓦拉杜利德的比赛中只取得3平5负的糟糕战绩,然而,开场仅仅20秒,阿图里斯就展现了他的敏锐嗅觉,当时加比隆多左路传中,阿图里斯头球攻门打中左侧立柱。第9分钟,阿图里斯没有再给老东家颜面,还是加比隆多传球,阿图里斯力压卡尔沃拿球又晃过布特勒,在禁区右侧几乎零角度的情况下起脚射门得分,1比0,毕尔巴鄂竞技领先。第32分钟,戴维·洛佩斯任意球传中,阿杜里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

  比赛进行过程中还发生了不幸事件:一位老球迷因为受不了瓦拉杜利德接连丢球的打击,在看台上猝死。这位球迷今年61岁,是瓦拉杜利德的忠实拥趸,在看到瓦拉杜利德连丢两球后,气得心脏病发,很快便死在了看台上。俱乐部的医护人员紧急赶往这位老球迷倒下的地方,而且也采取了急救措施,但最终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或许是对球迷死亡而感到羞愧,瓦拉杜利德队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改观,他们也控制了场上局面,但仍然很难将机会转化为进球。第70分钟,德尔坎波禁区内犯规,维克托点球一蹴而就帮助瓦拉杜利德挽回颜面,但最终瓦拉杜利德还是以1比2输掉比赛,球队遭遇四连败,连续7轮不胜。本轮比赛过后,瓦拉杜利德1胜2平5负积5分位列

西甲倒数第二位,球队陷入危机。

  毕尔巴鄂竞技排名上升到第13位,但仍然还需要继续努力。“我们懂得怎么样承受痛苦,而且最终也获得了最大的奖赏,那就是3分宝贵的积分。”毕尔巴鄂竞技主教练卡帕罗斯赛后很满意,“球迷们带着胜利的喜悦返回毕尔巴鄂竞技,这是无价可买的。获胜让我们无论在集体还是个人层面都获得了信心,必须将这条路走下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