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乌龙裁判被禁赛一场 莫耶斯叫屈德比战主裁挨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英格兰裁判管理委员会对于上周在利物浦同城德比战中犯下大错的裁判克拉滕博格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这位在上周六埃弗顿和利物浦比赛中表现失常的裁判将不会出现在本轮英超的执法名单中。

  上周六,在古迪逊公园的第206次同城交锋齐集乌龙、红牌、点球等火爆因素于一身,这次的导演是当值主裁判克拉滕博格。此君本赛季在执法切尔西和布莱克本比赛时,就急得莫里尼奥扯过记录比赛视频的笔记本电脑想和他理论,这回终场哨响后,又把性格暴躁的莫耶斯气得摔袖走人,留下一群蓝军球员围着主裁理论。但比分牌已经锁定在1比2,做客古迪逊公园的利物浦摘走胜利果实。比赛赢得惊心动魄,难怪赛后卡拉赫高举双手像孩子一样奔跑欢呼。

  赛后有媒体称裁判的判罚被杰拉德左右了,在希伯特放倒杰拉德后,克拉滕博格原本想掏黄牌,但杰拉德和他说了一句话后,就改掏了红牌。这一举动遭到了莫耶斯的抨击,他还认为克拉滕博格“贪污”了埃弗顿一个点球,那是结束前,卡拉赫禁区内拽倒莱斯科特,主裁示意并未犯规。莫耶斯说:“即使我们是9个人,我们也有机会拿到那个点球,一场胜利足以把我们推到联赛上游,但几个关键性的判罚就毁了我们!”

  (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