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上诉欧足联成功 迪达冠军联赛球监减至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欧洲足联公布,AC米兰门将迪达冠军杯禁赛从两场减至一场。AC米兰俱乐部官网发布消息称,欧足联接受了AC米兰的上诉,为抵达减了刑。

  在10月3日AC米兰队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队的欧冠比赛中,一名球迷冲进球场“摸”了迪达的脖子一下(相关视频),迪达随即倒地痛苦无比,他被认定存在诈伤的动机。而欧足联根据相关法令决定对迪达禁赛。

  但是

AC米兰队对于欧足联的法令非常不满,随即提出了上诉,欧足联在听证会结束后宣布为抵达减刑。这样,迪达将缺席当地时间周三在圣西罗的主场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不过他可以在11月6日米兰客场对矿工的比赛中出场。

  (何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