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格严辞训斥大嘴莱曼 连板凳都捞不到意味着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在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里,场上上点年纪的球员通常是经验的化身。反之,要是连板凳也摸不到,那就不是吉兆了。莱曼是阿森纳阵中最年长者,下个月将年满38岁。自埃伍德公园“弹琵琶”将邓恩的“软射”放进球门,莱曼便被教授请出比赛阵容(不仅是首发阵容没份)长达两月,期间,阿森纳在各条战线上连胜10场,阿穆尼亚的表现无可挑剔,失球4个,较之莱曼3场就失了两个,无疑更值得信赖。

  鉴于莱曼在国家队的副手希尔德布兰转会瓦伦西亚后渐入佳境,在国家队上位也指日可待,着眼明年欧洲杯,勒夫敦促莱曼:要么冬季撤出兵工厂,要么明年让出皮手套。德国做客都柏林,0比0打平爱尔兰,莱曼有上佳表现,赛后明确自己跟腱和手肘伤势痊愈,可以代表俱乐部上阵,并大胆预言将在对博尔顿首发:“我需要等待另一次机会,那不过是时间问题。”

  温格不这么看,教授向来不喜欢那些自以为应该首发的球员。他坚持阿穆尼亚仍将首发把关,担任副车的,也还是波兰后生法比安斯基。莱曼想踢球?那就耐心等等:“莱曼代表德国很出色,他一定要耐心,要为争取上场拼搏努力。耐心不是莱曼的长处,但他每天都要为上场努力,可惜我有三位世界级门将角逐机会,每次只能上一个,”温格一点不给面子,“打

博尔顿,阿穆尼亚将首发。干我们这行,必须时刻准备着,面对逆境泰然处之。眼下,莱曼必须学会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至于莱曼在国家队的前途,温格没有兴趣:“我希望他能参加欧洲杯,但我只能做一个对阿森纳有利的决定。”

  但温格也没把门关死:“大部分时候,莱曼会随队训练,我能说的,是打完博尔顿之后,我也许会考虑,但不打包票。我尊重每个球员,但不幸的是我无法让每个人都欢喜。我不能再说莱曼如何如何,那会是对上场队员的不敬。”连板凳都捞不到,意味著莱曼在阿森纳的日子到头了,莱曼偏偏是个很不喜欢当配角的主儿,8月被撤去主力资格后,他和温格吵了一架,怒气冲冲返回德国“疗伤”,眼下伤势已经痊愈,机会依然渺茫,他甚至对阿穆尼亚认为自己更好的宣言也受不了。莱曼除了耐心等待转机,离开也不失为出路。门将比不得其它位置,只要队友上场发挥好,自己只能在“把牢底坐穿”。莱曼倒不缺仰慕者,目前位列三甲的

曼城,就对德国门神很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