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标语事件"引安切洛蒂曼奇尼嘴仗 莫拉蒂上诉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2001年的联盟杯对阿拉维斯,他们扔过座椅,那年联赛对亚特兰大他们还扔过摩托车,2005年冠军杯对AC米他们扔过爆竹,这次他们什么都没扔,可这些极端国米球迷一定没想到,与那不勒斯比赛中竖起污辱性标语时也会受到处罚,意大利纪律委员日前决定,下场国米与热那亚之战,将会关闭北看台二层属于ULTRA球迷的部分。“那不勒斯,意大利的污水管道”,“你好,霍乱病人”(1973年,那不勒斯曾因城市垃圾太多导致霍乱疫情)……莫拉蒂决定在周二向纪律委员会提出上诉。曼奇尼认为:“那不是种族歧视,只是简单的嘲弄。要是我的话,不会关闭看台。我认为现在球场内外都发生着比这更严重的事。否则,我们应该怎么看待观众对马特拉济的侮辱呢?那不更难听么?”对此,安切洛蒂直接给予了反驳:“嘲弄和种族歧视之间的界限本来就很不明显,这明显是种族歧视。处罚虽说非常严厉,但如果不改变我们的足球文化,那么今后的很多场比赛里,我们都将可能要必须闭门踢球。”

  杜里尼大街也在努力试图通过录像中找出答案,一旦球场保安人员辨认出那些手持侮辱性标语的球迷,国米俱乐部很可能通过民事法庭要求对方就各方面损失进行赔偿。另外,一位那不勒斯球迷已经委托律师对

国际米兰法人代表莫拉蒂提起诉讼,要求赔偿自己的经济和精神损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