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唯一紧追拜仁球队竟是升班马 主帅:我没时间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赵经纬报道 九十分钟的努力后,主场作战的卡尔斯鲁厄仍然没有能够敲开比勒费尔德的大门,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在不来梅、汉堡两支强队都不承认自己是拜仁的追赶者时,反而是卡尔斯鲁厄愿意承担起这个责任。贝克尔说:“我的球队知道如何去占据积分榜上顶端的位置,并且将自己保持在这个位置上。”

  卡尔斯鲁厄整场比赛都控制着节奏,没有留给比勒费尔德任何机会,而他们则在豪伊瑙尔的策划下不断地发动进攻,下半场更是连续换上卡普拉尼和卡奈尔两名进攻球员。但比勒费尔德人严密地组织了防线,加上一个出色的门将海因,让过去几轮十分出色的卡尔斯鲁厄进攻线无计可施。

  这场平局并没有让卡尔斯鲁厄感到不满,实际上这场平局来的正是时候,主帅贝克尔一直担心球员们被开始阶段的顺利冲昏了头脑,而且其他球队开始将卡尔斯鲁厄当作强队来打,比勒费尔德在这里摆出全副防守的姿态已经是个证明,这样的情况显然将给球队带来大麻烦。客场击败沙尔克后,贝克尔一度为此而烦恼:“我要让球员们迅速地冷静下来,因为联赛是在不断进行的,我们没有什么时间去庆祝。”现在比勒费尔德帮助贝克尔达到了这个目的,贝克尔说:“现在我们还有许多要改善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