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奇自传揶揄同城死敌 德比罪臣用胜利洗掉耻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4: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利物浦德比被安排在英国的午餐时间,尽管天气寒冷,但阳光依旧照射的人昏昏欲睡。《卫报》赶紧叫醒球迷:“利物浦同城大战可是周六全世界最值得关注的体育赛事!尽管比赛质量一向都不怎么样,不过向来就不缺戏剧性的场面。”两队球员在场上较量,场下球迷也不甘寂寞,将德比气氛烘托得极其火爆。

  比赛当天,古迪逊公园球场上方有小型飞机盘旋,拖着硕大的标语,写的是:“让埃弗顿留在利物浦市!”目前,大型连锁超市Tesco正在和埃弗顿协商,准备投资俱乐部在利物浦市郊的科克比建造新球场,尽管科克比和利物浦距离很近,但却已经不属于市政府管辖,因此以后纯正意义的利物浦德比也将不复存在。这消息让很多死忠的太妃糖球迷无法接受。比赛当天,还有一些球迷创造力十足,在球场外免费发放有Tesco塑料袋包装的气球,在看台上到处飞扬,以此抗议搬迁球场的提议。倒是做客来的利物浦球迷下起逐客令,他们带着大标语:“您就走吧!”(JustGo)

  两队球员在比赛前就开始嘴上掐架。克劳奇在自传《顶天立地》里挖苦同城兄弟:“当埃弗顿赢球的时候,他们就开始喋喋不休地讨论这事儿。比赛结束后没几天,我和队友发现埃弗顿竟然迫不及待的推出比赛DVD时,都难以置信。这对他们而言,显然是个值得纪念的大日子啊。”这话并不陌生,本尼蒂斯已经说过,而他还奉送给对手“小球队”的称号。对此,斯塔布斯回应道:“我并不觉得我们就是小球会,完全不觉得。如果他们自以为是,觉得比我们更豪门,那至少拿点成绩出来啊,比方说赢一回联赛什么的。当你花这么多钱,4000万至5000万英镑,你总会期待比他们更靠近冠军一些吧。这是每个

利物浦球迷都会说的话。别忘记,上赛季我们3比0赢了,这种比分光靠运气可不太够。”

  那场比赛,卡拉赫记忆犹新。他在德比前告诉记者:“我在不少杯赛决赛输过球,职业生涯也起起伏伏,但上赛季和埃弗顿那场是我的最低谷。因为我犯下了大错让对手破门得分,而且我整场比赛都踢得很差。”这场比赛反败为胜,队副也终于完成“复仇”,赛后兴奋的他没忘记拥抱一下本尼蒂斯。

  古迪逊公园球场的确略显狭小,球场内通道设计也不合理,不过更小的是他们的训练基地贝里菲尔德。好消息是,他们即将搬入设在利物浦南部的芬治农场训练中心,斯塔布斯介绍道:“那个新地方有瑜伽房、录像室、冷热水供应的按摩泳池、三个理疗师———反正你能想到的现代体育运动需要的一切,那里都有。”埃弗顿俱乐部内部人士称莫耶斯对瑜伽情有独钟:“他思想很开放,如果认为瑜伽能帮助球员恢复,那为什么不尝试?这个运动有利于调整情绪,并且对力量和柔韧性都帮助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