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同是彻夜狂欢结局却大相径庭 皇马惩罗比巴萨饶过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10月20日(上周六),皇马和巴塞罗那双双客场败北。当舒斯特尔和里杰卡尔德都在为手下球员的场上表现而摇头时,两家俱乐部的高层也为队中巴西国脚的场外新闻深感不快。

  10月17日,巴西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主场5比0横扫厄瓜多尔。按计划,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应在西班牙时间18日晚间抵达马德里,小罗则会在19日返回巴塞罗那。但3人都迟到了,错过了本队19日出征客场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不同的是,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将归队时间足足推迟了1天,小罗则是数小时。

  迪厅中彻底狂欢

  对于迟到原因,两名皇马球员向俱乐部通报说,他们错过了从里约飞往马德里的飞机,但并未解释缘何错过。小罗则是因为航班晚点没能赶上全队合练。

  19日,巴西各大媒体披露了一条消息:战胜厄瓜多尔后,罗比尼奥、小罗等部分国脚在一家高档迪厅彻夜狂欢。据悉,这场party的疯狂程度让巴西记者大为吃惊。“疯狂之夜”一经公布,立刻在巴西和西班牙引来轩然大波。

  《环球报》透露,狂欢在里约一个富人区的知名迪厅Cat Walk举行。当晚该迪厅并不对外营业,party组织者支付了1.5万美元包场费,受邀嘉宾才能进入,而嘉宾中有罗比尼奥、小罗、洛韦等人。

  既是party,自然少不了音乐、酒精和美女。歌舞升平中,巴西国脚们玩得相当尽兴。音乐发烧友小罗玩到兴头上,又与乐手们过了一把现场演奏的瘾。《圣保罗页报》透露,小罗一度提出狂欢应一直进行到18日上午,然后自己不需休息,直接前往机场搭乘下午6点飞往巴塞罗那的航班。

  与厄瓜多尔过招时接连踩出漂亮单车的罗比尼奥更high。狂欢中,他不仅与美女大跳艳舞,忘情之处“向迪厅保安索要了40个避孕套”,还有媒体捕捉到了他准备痛饮的照片。最终,现场乐手们累得精疲力竭,这场疯狂party才宣告结束。

  罗比尼奥鸣冤

  迟到的消息本已让舒斯特尔和皇马高层不快。狂欢的传闻传回马德里后,舒斯特尔更是震怒不已,19日他斩钉截铁地表示:“(狂欢传闻)这事我可一点都不喜欢。等罗比尼奥回来后,我会听他亲自向我解释。他和巴普蒂斯塔都没能参加赛前训练,肯定不会随队出征。”随后,舒斯特尔还略带嘲讽地说道:“与韦尔瓦比赛前,进入国家队大名单的罗比尼奥因伤没有参赛,但他返回国家队后就伤愈了,国家队能为球员疗伤真是个不错的消息!”

  20日上午,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在俱乐部体育城进行了单练,知道自己惹了不小麻烦的罗比尼奥一脸严肃。早在上飞机前,他就开始向巴西媒体鸣冤,“我并没有要什么避孕套,party也不是我组织的,我更没有上午11点才离开,而是凌晨5点就走了。我是个忠诚的丈夫,我的女友已经有5个月的身孕,我们很快就会结婚。”

  10月21日,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将就迟到事件向俱乐部领导当面解释,二人很可能受到经济处罚。

  巴萨宽容小罗

  与皇马高层的严厉态度相比,巴萨高层对小罗十分宽容。19日,里杰卡尔德公布的大名单上并没有小罗的名字,但他不久便对媒体表示:“等小罗抵达后,我会询问他的身体状态,再决定是否带他出征。”

  最终,与里杰卡尔德沟通之后,小罗还是留守巴塞罗那。但里帅一再对外表示:“我之所以安排小罗休息,是为了让他更好地准备23日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冠军联赛,与其他原因无关。”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不失时机地维护小罗,“媒体总是需要新闻,但请大家不要打扰小罗的私生活!他有权做自己喜欢的事!”

  20日,小罗在俱乐部进行单独训练。一天后,里杰卡尔德公布了出征格拉斯哥的大名单,小罗赫然在列,正好顶掉了受伤的德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