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连丢四球球迷找到发泄对象 "新爸爸"遭遇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5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两周前,拉齐奥在奥林匹克球场以1比5惨败给AC米兰,年轻的门将穆斯莱拉赛后走进发布会会场面对众多媒体的责问。这次,罗马在同样的球场4比4被那不勒斯逼平,年轻的门将库尔奇赛后走进同样的会场,面对媒体为自己辩护说:“我不躲起来。当然,我可以做得更多,但我相信我唯一出错的是那不勒斯的第三球,也许我可以在加加诺起脚之前看到球。”

  这本来应该是库尔奇快乐的一夜,实际上,他在球场上也快乐过。由于罗马主力门将多尼上周刚刚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而且本周二冠军杯罗马对里斯本竞技有一场关键之战,所以这次斯帕莱蒂让库尔奇首发。

  与拉齐奥第二门将穆斯莱拉不同的是,库尔奇是

意大利的希望之星,被誉为“布冯的接班人”或“新佩鲁齐”。今年夏天他本有可能转会,但他最后选择留在罗马,原因之一是妻子有孕在身。这场比赛之前,他刚当了父亲,儿子叫詹弗兰科。佩罗塔上半场进球时,与库尔奇一齐摆动双手,跳起了摇篮舞,以庆祝库尔奇当上爸爸。下半场开场不久,罗马被扳平后先后以3比2和4比3领先,但那不勒斯又两度扳平,双方最后还是以4比4握手言和,因此库尔奇成了罗马球迷嘘声的主要靶子。

  库尔奇这场比赛确实表现平平,但整个罗马的防线不少时候似乎在睡觉,比如上半场对方阿根廷前锋拉韦齐首开纪录时,整个罗马防线处于静止状态。更重要的是,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之前,罗马在前4场比赛中已经丢失8球,特别是最近2场比赛丢失6球。中卫梅克斯赛后指出,“主场丢4球总是糟糕的事情,何况我们正在取胜。不能这样下去,这样不会在联赛名列前茅。我们不能说都是库尔奇的责任,不要对他喝倒彩,我们踢得也不好。”

  费拉里这次首发担任中后卫,他在赛后提出注意力的问题,“比赛结束前丢球不可思议,这特别让我烦恼。我们比上赛季丢的球多得多,说明存在着问题。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后卫现在要改变方向。无论如何,我们要让这个平局成为财富,吸取教训,继续向前。这仅仅是一场比赛,我们将作出反应。”

  中途替补上场的边后卫卡塞蒂这场比赛没有犯什么错误,他评论说:“这个平局让人难以接受。我懂球迷的心情,但首先失望的是我们球员。5场比赛丢失12球,对一支雄心勃勃的球队来说太多了。也许我们应该以此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