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唯一不稳因素竟在主帅 去向2选1希帅只有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拜仁正奔驰在成功的道路上,俱乐部希望能够尽快地消除未来一切的变数,尤其是主帅希斯菲尔德的长期留任需要提前得到保证。他的合同在赛季末到期,而霍内斯要求在冬季就与希斯菲尔德提前续约,他的要求得到了正面的反应。希斯菲尔德承诺说:“留在拜仁将是我的第一选择。”这与他在赛季初的态度有所不同。

  希斯菲尔德在参加电视台一档名为《体育焦点》的栏目时,第一次就续约的可能性表态:“我谈判的第一目标当然是拜仁,然后再考虑其他的可能性。”希斯菲尔德的另外一个选择是瑞士国家队,瑞士将在明年举办欧洲杯,欧洲杯之后瑞士足协希望能够借助欧洲杯的热力,提升本国的足球水平,国家队当然也改革的计划之内,现任主帅库恩已经确定在欧洲杯之后离任,而希斯菲尔德无疑是最好的人选。希斯菲尔德表示:“我在瑞士生活了17年,在那里踢过球也做过主教练,德甲的压力太大了,瑞士相比之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拜仁当然希望他能尽快续约。击败波鸿后,霍内斯再次表示:“我相信,我们将在冬天与希斯菲尔德坐到一起来研究未来的问题,他会与我们在一起。”担任电视评论嘉宾的萨默尔则直接祝贺说:“如果希斯菲尔德留在拜仁,我会感到非常高兴,对联赛来说他绝对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

  拜仁的成就受到了所有人的肯定,只有希斯菲尔德还有保留意见:“表面上来看,大家可以说我们踢得是最棒的足球,我们有顶尖的球员。但是我希望看到的是最好的一支球队,这最终是需要用冠军的头衔来证明的。”从他的态度看,希斯菲尔德提前续约的可能性很大,但是即使提前续约,可能也只有一个赛季,他不会愿意将自己长期拴在球队上。而且拜仁下赛季可以肯定会出现在冠军联赛的赛场上,成绩的好坏将是希斯菲尔德是否愿意一直留在球队的一个重要参考因素。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