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西亚一举将对手推向漩涡 超级拉科已变成保级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在4年前,瓦伦西亚与拉科鲁尼亚之间的较量是可以决定冠军归属的比赛,但现在,“超级拉科”已经变成了“保级拉科”,里索亚球场已经不再恐怖。虽然瓦伦西亚缺少了头号射手比利亚,但还是在里索亚球场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积分榜上与领头羊皇家马德里的差距仅有1分,而拉科鲁尼亚8轮比赛过后仅积8分,距离降级区是越来越近了。

  进球来得很快。比赛第9分钟,华金在拉科鲁尼亚禁区内被科洛奇尼放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华金亲自主罚命中。进球后瓦伦西亚打起了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两名中前卫阿尔贝尔达与巴拉哈在后卫线前筑起坚固屏障,华金与加维兰则在两个边路发起冲击。第16分钟,倒霉的科洛奇尼再度犯下大错,他的解围失误送给巴拉哈近距离射门的机会,后者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轻松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之后的比赛属于莫伦特斯。虽然拉科鲁尼亚在第29分钟由西斯科扳回1分,但9分钟后,莫伦特斯接华金边路传中再度将优势拉大到两球。下半场莫伦特斯再度头球得分,拉科鲁尼亚只是在比赛结束前打进了一粒安慰球。

  “胜利来之不易,我们顶住了对方的压力,我对这个结果很满意。”瓦伦西亚主教练弗洛雷斯赛后说。有意思的是,本赛季瓦伦西亚在客场的表现要明显好于主场,弗洛雷斯表示自己希望球队能将胜利的感觉带回梅斯塔利亚球场:“我们不能仅凭一条腿走路,如果想要赢得冠军,就必须将现在的状态保持下去。”

  拉科鲁尼亚方面,主教练洛蒂纳赛后猛烈抨击了主裁判的表现,他认为瓦伦西亚在打进第三个进球之前明显犯规。“真是不可思议,当时主裁判就站在距离事发地点不到3米远的地方!”洛蒂纳说,“我对球员的表现满意,但这个判决真的太糟糕了,如果我们能把1比2的比分带入中场休息,那么下半场还有机会,但落后两个球,比赛在那个时候实际上就已经结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