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两大失意战将掀内战 温格安抚一人窃喜另一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3: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自联赛第二轮对布莱克本犯错之后,37岁的德国门将莱曼至今再也没有为阿森纳首发。其间,德国队和英格兰踢了一场友谊赛,随后则是欧洲杯预选赛,莱曼都为日耳曼军团首发。但不管自己在国家队表现如何稳健,莱曼发现自己在阿森纳已经沦为替补。

  德国人一直对西班牙人阿尔穆尼亚抢去了自己的位置耿耿于怀,“我才是阿森纳最好的门将,有着长期的稳定性,别人有实力取代我?我不这样认为。”明里暗里,莱曼几次通过媒体向阿尔穆尼亚施加压力。但,阿尔穆尼亚无意拱手相让。“我现在表现出色,老板告诉我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我觉得我有这个能力。”从大赛经验而言,莱曼显然高过阿尔穆尼亚一筹,因此2004/05赛季,阿尔穆尼亚首发9场后,就被蓄势待发的莱曼抢回门前一号位。但这个赛季,阿尔穆尼亚在联赛中首发7场,枪手保持连胜,根本让莱曼找不到换人的借口。让莱曼沮丧的是,温格现在丝毫没有改动的想法。“现在球队注重稳定性,莱曼没有为我们比赛,但他打了德国队的比赛,所以他回归后必须重新争取自己的位置,这是最好的解决方案。”但上周六,莱曼甚至没有出现在替补席。德国主帅勒夫已经警告莱曼,如果想在明年欧洲杯成为主力,必须在俱乐部打主力。

  同样没有主力位置的还有19岁的丹麦前锋本特纳。本特纳新赛季从伯明翰租借归来,在联赛杯上攻入一球,帮助枪手淘汰喜鹊。但在联赛中,迎接他的却是范佩西、阿德巴尤和杜杜之后的“四号位”。小本私下对打不上主力位置的抱怨被媒体披露,伯明翰也再次想把他转入,但温格只能要求小将继续保持耐心,“本特纳是阿德巴尤这个类型的前锋,所以……”

  言下之意,除非阿德巴尤受伤,小本只能继续在板凳上等待。而多哥队上周在非洲杯

预选赛被淘汰,对本特纳和阿德巴尤都可以说是坏消息。阿德巴尤本赛季再不用回国参赛,意味着小本必须继续等待。温格则表示自己“喜忧参半”:“多哥出局,说我欣喜若狂那是言过其实,但我至少不会哭啊。球员会难过,但我可以在非洲杯期间,拥有头号前锋。”

  教授带过的“兵”他最喜欢哪些?俱乐部年度股东大会上,教授透露了过去11年执教期间最爱的11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