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德破门却与曼奇尼"正面冲突" 一种力量让浪子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2:19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阿德里亚诺,一个对国际米兰球迷来说已经渐渐陌生的名字。

  但回归只是片刻间的事,上周六国际米兰客场对雷吉纳的联赛中,阿德里亚诺打入致胜一球,打破了自从今年4月15日对巴勒莫进球后长达半年的进球荒。

  被换下场拒绝“握手”

  由于伊布在上周中瑞典与北爱尔兰的预选赛中打满全场,回到联赛中曼奇尼让阿德里亚诺和克鲁斯搭档锋线,巴西人获得了宝贵的首发机会。第18分钟,菲戈罚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禁区内的头球是否蹭到皮球不好说,但进球被记在了最需要进球的巴西人身上。看台上的国际米兰球迷沸腾了,对他们来说,昔日的“皇帝”还承载着很多期望。

  阿德面前的道路依然坎坷,他必须用态度和表现在

冠军杯第二次注册前证明自己。阿德的表现也许正在不断提高,就像这个进球一样,但态度还有待端正,尤其是和主帅的相处上。下半场进行了11分钟后,曼奇尼用萨内蒂换下阿德,曼奇尼希望稳妥控制胜局。当曼奇尼笑着在场边向阿德里亚诺伸出右手时,对换人相当不满的巴西人却捂着脸“无视”主帅的友好,径直走向替补席。尴尬的曼奇尼脸上满是失望,和刚刚凝固的笑容交织在一起相当难看。

  曼奇尼大度谅解

  赛后,还是大度的曼奇尼先开口化解了风波,“我可以理解任何球员都不希望被换下场,在那种情况下,人们做的事情也许并不是本想做的。总之,我已经原谅他了。为什么换下阿德?因为克鲁斯比他的状态好。”

  阿德里亚诺的道歉也算及时,“任何人都不喜欢离开球场。我真的很想为这支球队做出贡献,但我犯了错误,我本不想攻击任何人的。曼奇尼?我们的关系很正常,他有权做出选择,我必须接受,就像我经常做的那样。总之他让我离场,但我本想做更多,小小矛盾而已。关于比赛,我很高兴自己进了球,我现在想的就是继续努力训练比赛,我要做得更好。”

  “和曼奇尼关系正常”实际上就是“关系一般”,确实,曼奇尼和阿德里亚诺之间并不存在友好关系,阿德里亚诺以前是“皇帝”的时候可以轻易发泄,甚至可以直接和老板莫拉蒂进行抗议。不过最近一年多来,

国际米兰俱乐部在阿德里亚诺问题上的态度强硬,巴西球员自己也明白了处境之不佳,只有改掉毛病才有机会重新赢得失去的荣誉和地位,酒吧、夜生活已经渐渐远去,“家人是我重新生活的力量源头,我很平静。”

  家人温暖改变浪子

  的确,家人现在对阿德里亚诺来说是最重要的支柱,就像阿德里亚诺所说的,“现在晚上我常和家人一起去电影院,虽然他们不懂

意大利语,但对我来说,我们在一起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还常一起去外面吃饭。我、妈妈、女友,兄弟迪亚哥和我的儿子。他们会陪在我的身边直到12月份,那会天气会变冷。他们会回到巴西,不过我们的分离是短暂的,因为圣诞节,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了。”

  家人中,妈妈对阿德来说是最温暖的,“妈妈给我一个深情的拥抱,凝视着我的眼睛对我说,‘你真的变了很多,你正在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这是多么让人鼓舞的话,妈妈这么说,就意味着我真的在像她说的趋势发展着。”

  队友鼓励感动阿德

  阿德在进步,这一点必须承认,这也可以解释他为什么在被换下场后生气,他太急于表现了。

  在其他伙伴还没有出现在训练场时,阿德里亚诺就已经身穿运动服做好一切准备,“早上我醒来会迫不及待地想训练,即使是休息日。现在我经常出现在皮内蒂纳,在这里吃饭,理疗。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现在的我是全新的,充满着能量和活力,准备好将最近几年曾经被我丢弃的状态重新找回来。说真的,国际米兰是让我想长久待下去的地方。还有邓加,我很感谢他要我明白,国家队的大门在一直向我敞开着,我正在努力着。”

  克雷斯波曾说过,在正式出场的名单中,永远都有阿德的名字。就是这种鼓励和信任,让阿德没有理由放弃自己,“队友们一直和我站在一起,在我困难的时候,他们和我的家庭一起抓紧我、拯救我。我记得布尔迪索对我说,‘你要知道,我曾经多么害怕面对你的进攻,即使是训练中。你不能就这么放由自己。’就是这些话,让我重新燃起希望。还有伊布,每次训练他都不断地刺激我,激励我做得更好,他说已经等不及要和我搭档。阿德-伊布搭配?我们要让世界上所有的后防都为之‘恐惧’。我敢肯定,这是早晚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