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离队风潮又多新名字 2买家浮现尤文曾开价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下了德比战,贝尼特斯都还没有幸福的睡它一个晚上,新的麻烦又来了,这次是马里人西索科发难,在上周他和贝尼特斯来了番长谈,意思是说他想离开俱乐部。

  尽管西索科最近打了不少比赛,但明眼人都看出,一来是拜阿隆索受伤,二来是轮换制使然,三来就是杰拉德打右路,给西索科空出位置。马里人其实不是主力,只能算是板凳上的热门人选。哪怕是轮换制强调平均分配机会,贝尼特斯也会讲究个轻重缓急,在阿隆索复出后,西索科在前卫竞争中只能排在杰拉德、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之后,这点从上赛季后半段马斯切拉诺加盟后就可看出。阿根廷人在上赛季冠军杯上对抗卡卡、兰帕德等人效果都不错,与阿隆索搭档同样可以解放杰拉德。

  当年在瓦伦西亚,西索科两年拿到45次联赛出场,其中有24场首发,虽然数据不算了得,但考虑到当时西索科才20岁不到,能有如此表现已值得欣慰,而如今已是22岁的他,虽然追随贝帅来到英国,但还是贝帅眼里的轮换对象,自然会老大不高兴。或许在西索科看来,他的能力足以保证他进入

利物浦的11人首发名单,无论是和阿隆索还是马斯切拉诺相比,他都不落下风,除了射门能力。

  事实上西索科在今年夏天就想过离开,当时尤文开价800万英镑,但西索科犹豫之后还是选择了留下,估计现在已是后悔莫及。如果红军放他走,那么1月份的买家除了尤文,很可能还会有热刺,由于佐科拉的表现不让约尔满意,只要价格合适,默默(西索科昵称)就将是佐科拉的替代者。贝尼特斯现在肯定很头疼,里瑟、贝纳永、克劳奇此前都因为相同原因传出离队新闻,现在又多了西索科。

  西索科要离开,属于德比战赛外的风波,场内风波至今未消,这场比赛足以让埃弗顿一方气不打一处来很长一段时间,因为至少两个属于自己的点球没有判罚,而且在看过录象后,埃弗顿人认为库伊特飞铲小内的动作绝对够得上红牌。而主裁克拉滕博格当时只给了他一张黄牌,老将斯塔布斯说:“规则里写得清楚,双脚离地去铲球,就是红牌,如果菲尔当时装蒜一下,在场上翻滚几圈,估计他家伙(库伊特)早下去了!”

  贝尼特斯先为弟子开脱:“就是尽力去铲球,其实没碰到人。”而库伊特也只能站出来解释了,他的说法和贝尼特斯的差不多,但加入了别人的评价。他说:“别人看了电视,说我的犯规看起来太糟糕。但我就是尽量去铲球,我没碰到任何队员,我没有。”

  如果是看电视回放,库伊特的飞铲动作够潇洒,整个人就象甄子丹在亮自己的飞腿绝技,潜在杀伤力巨大,按照克拉滕博格的风格,掏红牌没问题,事后回想起来,库伊特也有点后怕,他说:“(没得红牌),也许我有些幸运吧,但我绝对没有要废掉别人的意图。我吃到了黄牌,我接受这个处罚。”(孟巍)

进球视频-红军后卫集体犯晕 倒霉海皮亚过足乌龙瘾

进球视频-红军后场再遭狙击 波波破铲单刀一气呵成

进球视频-杰拉德独木难支 远距离鱼跃冲顶难救红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