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冬季离队第一人基本敲定 一笔暗购锁定切尔西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比2输给西班牙人会把皇马的谁送上“断头台”?可以暂时肯定的是,不会是罗比尼奥。“单车少年”虽说在巴西曝出“夜总会丑闻”,然后又跟巴普蒂斯塔归队迟到,但目前队中暂无人能取代其作用。倒是舒斯特尔上任后一直打不上比赛的巴普蒂斯塔悬了。

  巴普蒂斯塔一直不在舒斯特尔的计划之中。赛季开始前,“巴西野兽”差一点就去了AC米兰,没走的原因是双方俱乐部在转会费上没有达成一致。皇马坚持1500万欧元以上的要价,但AC米兰开始只愿意出800万,后来又提出先租借一年然后再买断的建议但被米亚托维奇拒绝。

  舒斯特尔明确告诉米亚托维奇,巴普蒂斯塔在队内机会很小。在这件事情上,一直在球员买卖中分歧颇大的足球经理米亚托维奇和俱乐部总经理桑切斯态度难得一致。即使没有“迟到事件”,上周西班牙媒体透露,巴普蒂斯塔也很有可能被推向冬季转会市场。这段时间,巴普蒂斯塔的经纪人门德斯已经跟切尔西和

曼城的代表进行了接触,意甲的
AC米兰
尤文图斯
也是潜在买家。

  巴普蒂斯塔潜在买家包括切尔西,而皇马看中的球员也刚好来自切尔西。昨天,英国的《世界新闻报》爆料,由于穆里尼奥的离开,当初追随他加盟而来的中卫卡瓦略也心生去意,目的地正是皇马。2004年夏天,卡瓦略曾经有机会加盟伯纳乌,皇马开出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最终因为穆里尼奥的原因,葡萄牙人最终还是去了切尔西。

  《世界体育报》还说,卡瓦略与切尔西的合同到2009年到期,穆里尼奥在任期间本来已经说服部下续约,但他的离任让续约谈判停滞了下来。皇马准备在明年夏天出手抢购这名29岁的葡萄牙中卫,预计报价在1500万欧元上下。(N.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