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皮耶罗绝杀内德维德染红 尤文主场擒热那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4:25  新浪体育
意甲-皮耶罗绝杀内德维德染红尤文主场擒热那亚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30分),意甲第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热那亚,与领头羊国际米兰保持3分差距。上半时,新近续约并留起短发的皮耶罗巧妙抢点破门。终场前,尤文主帅拉涅利与内德维德先后吃到红牌。在稍前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锡耶纳,帕齐尼一传一射,替补维耶里打进一球。拉齐奥客场1比0力克利沃诺,潘德夫攻入致胜一球。

  视频集锦-尤文小胜亦有精妙配合 皮耶罗送出致命一击

  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上赛季意乙老对手热那亚,两队近期战绩都很出色,尤文需要取胜才能紧跟领头羊

国际米兰,亚昆塔因病缺阵,几天前续约到2010年的队长皮耶罗获得首发,卡莫拉内西、安德拉德、布姆松还在养伤。热那亚此前取得3连胜,但上次客场击败尤文要追溯到1991年。当年被尤文抛弃的迪瓦约与斯库利双双首发,与米兰旧将博列洛组成三叉戟。

  开场2分钟,尤文开出角球,扎内蒂在门前22米处远射偏出。第4分钟,内德维德突入禁区左侧回敲,博沃在特雷泽盖干扰下解围不远。莫利纳罗在门前20米处左脚射门高出。第9分钟,都灵长传反击,迪瓦约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他的传中被莱罗塔列阻挡,接着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博列洛与莱罗塔列争顶时手上有动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18分钟,格里格拉右路传弧线球,特雷泽盖在门前8米处头球角度太正被鲁比尼奥没收。第24分钟,博列洛在门前27米处左脚任意球高出。第31分钟,皮耶罗左路晃过孔科切入禁区,在门前10米小角度低射被鲁比尼奥扑出。第34分钟,米拉内托长传反击,迪瓦约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横穿门前。

  博列洛受到基耶利尼肘击,但主裁判没有亮牌。尤文第36分钟打开局面,内德维德左路右脚起球,皮耶罗反越位插入小禁区,在门前4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垫射破门,尤文1比0领先!这是皮耶罗在尤文的第219粒正式比赛进球,也仅仅是他第2次攻破热那亚球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上次破门要追溯到1994年,也就是在那场比赛中,皮耶罗吃到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两张红牌之一。

  第40分钟,斯库利对皮耶罗犯规吃到黄牌,皮耶罗左侧距门30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射门,鲁比尼奥单手托出横梁!上半时补时阶段,萨利哈米季奇对达尼洛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3分钟,扎内蒂背后踢倒马尔科-罗西,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热那亚中场长传,莫利纳罗头球解围失误,斯库利在门前10米处射们被布冯封出底线。随后,尤里奇铲倒皮耶罗,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扎内蒂放倒斯库利,莱昂在左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劲射高出。

  斯库利左大腿拉伤接受治疗,恩迪亚耶替补出场,他马上制造一个角球,博列洛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布冯托出横梁。第75分钟,A.卢卡雷利与皮耶罗发生冲突,两人均被黄牌警告,皮耶罗在门前27米处射门偏出。第78分钟,A.卢卡雷利在门前30米处左脚射门高出横梁。

  皮耶罗被帕拉迪诺换下,他退场时有些不太乐意,随后阿尔米隆替下扎内蒂。第82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32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第84分钟,达尼洛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87分钟,拉涅利向裁判发泄不满,被红牌罚出。补时阶段第3分钟,内德维德对米拉内托犯规,被黄牌警告。几乎就在终场哨响的同时,正在气头上的内德维德又在中场飞身撞倒孔科,被红牌直接罚下。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28-莫利纳罗/7-萨利哈米季奇,23-诺切里诺,6-扎内蒂(80'阿尔米隆),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79'帕拉迪诺),17-特雷泽盖。

  热那亚(3-4-3):83-鲁比尼奥/A.卢卡雷利,8-博沃,24-孔科/7-马尔科-罗西(83'法比亚诺),77-米拉内托,28-尤里奇,8-达尼洛/19-斯库利(70'恩迪亚耶),22-博列洛,21-迪瓦约(54'莱昂)。

  佛罗伦萨主场3比0完胜锡耶纳(点击观看视频集锦)。前紫百合忠臣基耶萨坐在替补席上。比赛在大风低温中进行。第15分钟,塞米奥利头球摆渡,帕齐尼在门前13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勾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0分钟,帕齐尼禁区左侧脚后跟妙传,穆图在门前10米处左脚推射入左下角,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65分钟,维耶里换下帕齐尼。第71分钟,佛罗伦萨打出反击,塞米奥利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维耶里后点距门5米处左脚推射近角锁定胜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拉齐奥客场1比0力克利沃诺(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上半时补时阶段,潘德夫与禁区前沿的罗基打出踢墙配合,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打进左下角。第69分钟,拉齐奥中场菲尔马尼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桑普多利亚主场3比0轻取帕尔马(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26分钟,C.泽诺尼右路低传,G.德尔维奇奥将球漏过,蒙特拉在门前2米处推射得分。下半时开始2分钟,贝卢奇在门前23米处右脚任意球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9分钟,萨拉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被门将布奇扑出,左侧跟进的贝卢奇补射梅开二度。

  乌迪内斯主场1比1平巴勒莫(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7分钟,布雷西亚诺直传禁区,阿毛里低射打进右下角。第65分钟,乌迪内斯前锋吉安突破巴尔扎利,左脚斜射扳平比分。

  亚特兰大主场2比2平都灵(点击观看视频集锦)。上半时补时阶段,赞帕尼亚传球,兰纳防守时脚下打滑,费雷拉-平托突入禁区左脚精准射门得分。第67分钟,赞帕尼亚赢得点球,纳塔利抗议吃到红牌!多尼主罚点球命中,2比0。第75分钟,科莫托传球,文托拉胸部将球挡进门内。第87分钟,罗西纳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文托拉头球被科波拉扑出,莫塔右脚补射扳平。

  卡利亚里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10分钟,马斯卡拉开出任意球,泰利奇首开纪录。下半时一开始,卡利亚里就扳平比分,马特里接应菲尼铲球头槌破门。(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