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啃狼"郑智法则"遭失灵 ZZ不平庸表现却换来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1:55  大连晚报

  “郑智法则”失灵了

  ■本报记者 赵健

  郑智本赛季加盟查尔顿后,只要他出场,查尔顿就保持不败,可惜这一纪录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英冠联赛中被打破。客场作战的查尔顿以0:2负于狼队,遭遇本赛季英冠联赛中的第2场失利,排名跌至第3位。

  上半场比赛,查尔顿的表现还算不错,第5分钟,郑智分边,安布罗斯右路传中,伊韦卢莫后门柱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第22分钟,又是伊韦卢莫,他的头球击中门柱弹出。狼队目前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7,但是此战前和查尔顿相比仅仅落后4分,如果拿下查尔顿他们就会杀入升级区,因此狼队顶住了查尔顿的三板斧后开始找到感觉。下半场一开始,上半场没有一脚像样打门的狼队第一次进攻就宣告得手。基奥将球做给亨利,后者低传将球敲到门前,博斯罗伊德一脚大力轰门,攻破了查尔顿的球门。第85分钟,大举压上的查尔顿后防出现空当,又是基奥、博斯罗伊德、亨利三人之间的漂亮传递配合。基奥将球传给禁区边缘的博斯罗伊德,后者将球磕到大禁区,亨利心领神会突然插上,一脚打门扩大领先优势。

  郑智全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平庸,他在上下半场分别以传球和射门的形式给主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赛后在英国媒体的打分中,郑智还是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与两位队友伊韦卢莫以及瓦尔尼,包括对手两名进球的球员亨利和博斯罗伊德一样都是7分,并列全场最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