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马克西梅开二度加助攻 马竞4-0大胜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1日21:00),2007/08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展开最后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4比0大胜萨拉戈萨。其他比赛,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奥萨苏纳客场0比2不敌阿尔梅利亚,赫塔菲主场2比0取胜穆尔西亚,维尔瓦主场0比2不敌马洛卡,毕尔巴鄂客场2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

  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萨拉戈萨上赛季两胜马竞,而马竞在双方近12次联赛交锋中仅取胜1场。马竞第6分钟险些破门,阿圭罗渗入禁区瓦解萨拉戈萨防线,但老将阿亚拉及时铲断化解险情。但马竞还是在第10分钟取得领先,弗兰直传,前利物浦边锋路易斯-加西亚禁区内低射左下角入网。迭戈-米利托也有机会扳平比分,但他的射门偏转后擦柱偏出。

  第35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传球,弗兰挑射上角入网。阿圭罗也在随后考验塞萨尔,而艾玛尔的射门却正入弗朗哥下怀。第55分钟,阿圭罗传中,弗兰险些梅开二度。但比分仍在第64分钟被改写,塞尔吉奥禁区内对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犯规,阿根廷人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9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妙传,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边缘低射远角入网。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25-弗朗哥;14-泽.卡斯特罗,21-佩雷亚(71',23-巴雷拉),22-巴勃罗,4-佩尼亚;18-马尼切(77',6-

桑塔纳),8-劳尔.加西亚,11-马克西.罗德里格斯,9-路易斯.加西亚;7-弗兰(66',15-胡拉多),10-阿圭罗

  贝蒂斯主场1比1战平桑坦德竞技。贝蒂斯此前在双方近13场联赛交锋中6胜7平保持不败。贝蒂斯第62分钟取得领先,此前曾打中立柱的西斯科在禁区右侧左脚劲射破门。第76分钟,贝蒂斯后卫华尼托禁区内对斯莫拉雷克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前瓦伦西亚中场豪尔赫-洛佩斯罚出的点球却打中右侧立柱弹出。但桑坦德仍然在第87分钟扳平比分,穆尼蒂斯传球,豪尔赫-洛佩斯首次射门被挡出,他随即补射入网。

  奥萨苏纳客场0比2不敌阿尔梅利亚。双方上次

西甲交手还是1980/81赛季。第49分钟,奥萨苏纳门将埃利亚禁区内扑倒内格雷多-桑切斯被红牌罚下,梅洛点球一蹴而就。第70分钟,内格雷多-桑切斯禁区左侧边缘挑射破门锁定胜局。奥萨苏纳客场3连败。

  赫塔菲主场2比0取胜穆尔西亚。这是两队首次在西甲交锋。第55分钟,前

皇马中场德拉雷德传中,科帕头球破门。第60分钟,德拉雷德开出任意球,卡斯克罗禁区内射入右下角。第70分钟,科帕犯规后对梅西亚动粗被红牌罚下。赫塔菲本赛季首度取胜。

  维尔瓦主场0比2不敌马洛卡。第3分钟,巴列罗传球,古伊萨12码处劲射破门。第79分钟,阿朗戈传球,图尼25码处射入右下角。马洛卡取得连胜,维尔瓦遭遇3连败。

  毕尔巴鄂客场2比1力克巴拉多利德。巴拉多利德在双方近8场联赛交锋中5胜3平保持不败。开场仅20秒,加比隆多左路传中,阿杜里斯的头球攻门就打中左侧立柱。第9分钟,加比隆多左路传中,阿杜里斯摆脱卡尔沃后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入网。第32分钟,戴维-洛佩斯任意球传中,阿杜里斯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70分钟,德尔坎波禁区内犯规,维克托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巴拉多利德挽回颜面,但球队仍然遭遇4连败。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