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金球奖50人名单公布 巴萨6人入围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金球奖的50大候选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西甲巴塞罗那共6人入围,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巴塞罗那入围的6人分别是梅西、德科、小罗纳尔多、埃托奥、亨利和阿比达尔。而今年的金球奖最热门人选、AC米兰的卡卡也顺利入选。另外,今年的金球奖扩大了评选范围,入围球员不再局限于欧洲球员或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而是全球所有表现较为出色的球员,都有机会入围,所以,在亚洲杯期间表现不错的伊拉克球员尤尼斯也获得了提名,而一直处于踢不上比赛的阿根廷大师里克尔梅也入围了本次评选。日本核心中村俊辅和由皇马转会到美国大联盟的贝克汉姆也名列其中。

  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将在卡卡和梅西两位表现出色的美洲球员之间产生,其中,卡卡夺魁的几率最大。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