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传统四大豪门同时奏凯 魔兽用进球证明他不想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英超第10轮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传统的四大豪门同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切尔西客场迎战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最为引人注目,队中的头号中锋德罗巴先是发表了“离队宣言”,但很快又在压力之下发表了“忏悔书”。不过,率先为切尔西取得进球的还是流露出去意的德罗巴。第8分钟,德罗巴在前场和兰帕德做了一个漂亮的两人配合,单刀突进后踢远角得手。本场比赛是德罗巴红牌停赛解禁后的第一场,也是他身披切尔西球衣出战的第150场,他用一个进球宣告了复出,也用加盟后的第68个进球诠释他了对蓝军的重要性。

  下半场,本赛季新加盟球队的巴西中卫阿莱士用一脚任意球将最后的比分定格为2比0。这也是近三个赛季切尔西在河畔球场取得的首场胜利,而切尔西上次在客场战胜米德尔斯堡靠的也是德罗巴的关键进球。

  卫冕冠军

曼联同样取得了一场毫无悬念的胜利。虽然阿斯顿维拉在第12分钟率先进球,但鲁尼在8分钟内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此后,维拉队运气差到了极点,先是后卫加德纳自摆乌龙,第60分钟到第66分钟竟有两名球员被连续罚下。随后,虽然鲁尼错失了一粒点球,但吉格斯在第75分钟再进一球,他也成为英超15年来每赛季均有进球的球员。

  

利物浦取胜的过程与曼联非常相似,同样是先失一球,同样是对方先后被罚下两人,不同的是,利物浦是依靠两个点球获得了胜利,主罚命中的全部是荷兰射手库伊特。

  在最后进行的阿森纳与

博尔顿的比赛中,图雷和罗西基下半场各进一球,阿森纳已经取得11连胜,其中联赛7连胜。目前,阿森纳以25分暂居英超榜首,领先曼联两分,且比对方少赛一场。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