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甲焦点战-旧将反戈一击 AC米兰主场不敌保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2:52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旧将反戈一击AC米兰主场不敌保级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8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0比1负于恩波利,遭遇本赛季联赛第2场失利,联赛主场仍然不胜,积分只有领头羊国际米兰的一半。下半时,恩波利前锋绍达蒂攻破旧主球门。

  视频集锦-欧洲冠军霸气难寻 旧将反戈掀翻米兰

  这是意甲最老阵容与第二年轻球队的对话。

AC米兰上次联赛主场胜利要追溯到半年前,他们本赛季2场联赛胜利都在客场。马尔蒂尼自冠军杯决赛以来首次出战正式比赛,冠军杯停赛的迪达仍然得到信任。由于下周冠军杯赛事,卡卡被安切洛蒂轮换,因扎吉与吉拉迪诺组成双前锋。恩波利中卫皮科洛顶替了停赛的阿达尼,首发前锋波齐与绍达蒂都是米兰旧人。

  赛前热身时,迪达特意走到场地中央,向四面看台致意,似乎在寻求球迷的谅解。多纳多尼到场观战。开场3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因扎吉后门柱接应,但将球还给了门将巴利。第8分钟,西多夫左路内切直传,吉拉迪诺禁区内背身左脚回做,西多夫在门前17米处右脚抽射,打在后卫皮科洛手上速度变缓,门将巴利向左侧扑将球没收,主裁判詹诺卡罗没给点球。

  恩波利第15分钟险些破门,安东尼尼左路斜传,莫罗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推射打飞!第18分钟,皮尔洛中路直传,因扎吉突入禁区左侧,在门前7米处左脚低射被门将巴利封出。随后,因扎吉冲顶入网,但已经越位在先。第20分钟,因扎吉禁区左侧回做,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高出。

  客队踢得相当主动,两个边前卫布谢与安东尼尼表现抢眼。布谢右路斜插突破扬库洛夫斯基,在门前13米处右脚抽射偏出近门柱。第30分钟,瓦尼利对因扎吉犯规,詹诺卡罗亮出首张黄牌。第34分钟,安东尼尼左路低传,绍达蒂拿球迂回摆脱防守,在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迪达没收。1分钟后,布谢右肋直传禁区,绍达蒂背身护球左脚回做,布谢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偏出。

  米兰右侧开出角球,马尔蒂尼在门前9米处头球被瓦尼利顶出。第43分钟,布谢突入禁区右侧传到后点,安东尼尼停球后没有直接射门,而是选择了左脚回敲,莫罗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打飞。随后,因扎吉禁区内护球射门被挡,西多夫禁区边缘抽射偏出左门柱。

  下半时一开始,因扎吉接应过顶球被判越位。第48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因扎吉将球挡下,但被后卫抢先破坏,慢镜显示因扎吉实际上是用左手停球。第49分钟。莫罗左路斜传过顶,绍达蒂反越位成功,在门前9米处面对迪达头球偏出左门柱!随后,皮尔洛左侧远射被巴利得到。第50分钟,安东尼尼传中被后卫阻挡,他在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偏出。

  西多夫右路切入禁区射门被后卫倒地铲出,但西多夫再度得球,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被门将巴利用脚挡出!随后,扬库洛夫斯基断球左路斜传,吉拉迪诺在门前9米处头球高出。恩波利第55分钟打破僵局,莫罗后场左侧大范围转移,拉吉右路直传前场,马里亚尼尼传中越过内斯塔头顶,绍达蒂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进右下角,米兰0比1落后(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恩波利主帅卡尼用中场贾科马西换下前锋波齐。第60分钟,安东尼尼左路接连晃过奥多与加图索后传中,马尔蒂尼禁区内头球解围。第62分钟,马尔蒂尼头球解围直上直下,贾科马西头球回做,绍达蒂在门前20米处凌空抽射被迪达倒地没收。第63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右侧转身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安东尼尼受伤被抬下,托斯托替补出场。安切洛蒂同时换上布罗基与古尔库夫,因扎吉与加图索下场,安布罗西尼被顶到前锋线上。卡拉泽随后换下马尔蒂尼。第71分钟,布谢远射被迪达得到。第73分钟,布罗基禁区前沿左脚直塞,安布罗西尼在门前8米处铲射被巴利出击封出!第78分钟,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低射,吉拉迪诺小禁区边缘飞身垫射高出。

  小将乔文科换下绍达蒂。第82分钟,乔文科对西多夫犯规,皮尔洛在门前28米处主罚任意球角度太正被巴利没收。补时阶段,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吉拉迪诺在门前7米处头球被巴利没收。经过5分钟补时后,AC米兰最终0比1落败。

  AC米兰(4-3-1-2):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马尔蒂尼(67'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64'布罗基),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9-因扎吉(64'古尔库夫),11-吉拉迪诺。

  恩波利(3-5-2):23-巴利/46-拉吉,15-瓦尼利,2-皮科洛/24-布谢,19-马尔基西奥,8-马里亚尼尼,5-莫罗,77-安东尼尼(64'托斯托)/9-波齐(46'贾科马西),11-绍达蒂(79'乔文科)。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