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甲联赛他比里贝里更强 马特乌斯:第一眼就打动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4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小块头却有大能耐,德甲升班马卡尔斯鲁厄的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很好地演绎了这句话。前5轮联赛,尽管身高1.68米的哈伊瑙尔因伤缺席了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但他在其他4场比赛的综合表现一点不逊于比自己高2公分的里贝里,无论是进球数(3比1),助攻次数(2比0),还是《踢球者》的平均评分(2.38比2.40,5分制表现越好分数越小),哈伊瑙尔竟都要略胜里贝里一筹!

  哈伊瑙尔是今夏以45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卡尔斯鲁厄的,之前一个赛季他是在凯泽斯劳滕征战德乙联赛。现在他已成为卡尔斯鲁厄不可缺少的主力,球队5轮一共打入6球,哈伊瑙尔直接参与了其中的5个。包括上周日面对沃尔夫斯堡,哈伊瑙尔在落后情况下助攻埃吉曼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卡尔斯鲁厄反败为胜,目前积9分排名第6,是升班马当中成绩最好的。

  个头不高,却非常灵活,哈伊瑙尔的特点让人们想到了卡尔斯鲁厄昔日的中场核心哈斯勒,哈斯勒身高1.66米,他的名Thomas和哈伊瑙尔的名Tamas还挺相似。26岁的哈伊瑙尔对于

德甲一点都不陌生。早在1998年1月,不到17岁的哈伊瑙尔就被沙尔克04作为希望之星引入,并一直效力到2004年夏天。他一共只代表沙尔克在德甲出场过10次,打入两球,不过当时的队友威尔莫茨对他的能力赞不绝口:“他能左能右,传球能力很强,还有一脚定位球绝活。”

  当时记者张力报道 小块头却有大能耐,德甲升班马卡尔斯鲁厄的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很好地演绎了这句话。前5轮联赛,尽管身高1.68米的哈伊瑙尔因伤缺席了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但他在其他4场比赛的综合表现一点不逊于比自己高2公分的里贝里,无论是进球数(3比1),助攻次数(2比0),还是《踢球者》的平均评分(2.38比2.40,5分制表现越好分数越小),哈伊瑙尔竟都要略胜里贝里一筹! 哈伊瑙尔是今夏以45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卡尔斯鲁厄的,之前一个赛季他是在凯泽斯劳滕征战德乙联赛。现在他已成为卡尔斯鲁厄不可缺少的主力,球队5轮一共打入6球,哈伊瑙尔直接参与了其中的5个。包括上周日面对

沃尔夫斯堡,哈伊瑙尔在落后情况下助攻埃吉曼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卡尔斯鲁厄反败为胜,目前积9分排名第6,是升班马当中成绩最好的。 个头不高,却非常灵活,哈伊瑙尔的特点让人们想到了卡尔斯鲁厄昔日的中场核心哈斯勒,哈斯勒身高1.66米,他的名Thomas和哈伊瑙尔的名Tamas还挺相似。26岁的哈伊瑙尔对于德甲一点都不陌生。早在1998年1月,不到17岁的哈伊瑙尔就被沙尔克04作为希望之星引入,并一直效力到2004年夏天。他一共只代表沙尔克在德甲出场过10次,打入两球,不过当时的队友威尔莫茨对他的能力赞不绝口:“他能左能右,传球能力很强,还有一脚定位球绝活。” 当时哈伊瑙尔太年轻,还要面对安迪·穆勒的竞争,最终只能选择离开。威尔莫茨没有忘记哈伊瑙尔,在担任比利时圣特鲁伊登俱乐部主教练兼经理后,就将他引入队中。当凯泽斯劳滕主帅沃尔夫在2006年夏天犹豫是否该引进哈伊瑙尔时,威尔莫茨打保票说:“要是他不能让你满意,我来承担他全部年薪!”最终,哈伊瑙尔在上赛季德乙赛场进7球助攻11次。 另一位对哈伊瑙尔起到很大帮助的德甲名宿,是曾执教匈牙利国家队的马特乌斯,正是在他手下,哈伊瑙尔开始了国脚生涯。马特乌斯对哈伊瑙尔也不吝赞美之辞:“以前我没有见过他踢球,但第一次观看他的比赛,我就明白这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太年轻,还要面对安迪·穆勒的竞争,最终只能选择离开。威尔莫茨没有忘记哈伊瑙尔,在担任比利时圣特鲁伊登俱乐部主教练兼经理后,就将他引入队中。当凯泽斯劳滕主帅沃尔夫在2006年夏天犹豫是否该引进哈伊瑙尔时,威尔莫茨打保票说:“要是他不能让你满意,我来承担他全部年薪!”最终,哈伊瑙尔在上赛季德乙赛场进7球助攻11次。

  另一位对哈伊瑙尔起到很大帮助的德甲名宿,是曾执教匈牙利国家队的马特乌斯,正是在他手下,哈伊瑙尔开始了国脚生涯。马特乌斯对哈伊瑙尔也不吝赞美之辞:“以前我没有见过他踢球,但第一次观看他的比赛,我就明白这是一名多么出色的球员。”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