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遭厄运老妇人右路变"真空" 挑战罗马尤文门神表悲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3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本赛季首次遭遇失败,亲尤文图斯媒体如《都灵体育报》怪罪当值主裁法里纳对尤文图斯不公,特别是对两个可能的点球视而不见。而尤文图斯从教练到队员大都以运气不佳为借口,队长皮耶罗在比赛次日通过个人网站再次表达了这一看法,他写道:“我对首场失败感到遗憾,就场上创造的机会而言,我们可以获胜;也许就整体而言,平局是更合理的结果。”他以幽默的口吻评论自己对乌迪内斯比赛中几次击中门柱和横梁的插曲说,“我要亲自去测量球门的尺寸。”

  运气不佳是

尤文图斯失败的重要因素,但行家更加重视尤文图斯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问题。《晚邮报》的社论指出,这支尤文图斯是“不完美的球队”,前尤文图斯球星塔尔代利更是反驳“运气说”,强调尤文图斯实力与顶尖球队存在着较大的差距,他说:“客场对卡利亚里比赛时,运气助了我们一臂之力,这次主场对乌迪内斯,运气转过身去,但不能说是摔了大跤。为了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缺少一些球员,三线各缺一个重要球员。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尤文图斯的问题已经曝光,这次对乌迪内斯则变成裸体。我不认为尤文图斯可以与
国际米兰
AC米兰
和罗马并驾齐驱。我们的目标应该是联赛第4名。”

  在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的受伤是尤文图斯的重大损失。无论是对卡利亚里还是对乌迪内斯,卡莫拉内西都是尤文图斯状态最佳的球员。卡莫拉内西伤势比较严重,本周二确诊,他的大腿肌肉严重拉伤,将休息至少45天,这使得尤文图斯右翼处于罕见的紧急状态。

  卡莫拉内西的天然替补是马尔基奥尼,但后者在8月2日训练中受伤,需要停赛1个半月;为了预防不测,诺切里诺曾被拉涅利试打中场右翼,他在切塞纳对罗马的友谊赛中表现出色,拉涅利曾称之为“右翼的内德维德”。但诺切里诺不善传中,而他在对乌迪内比赛中替换卡莫拉内西上场后表现也令人失望,赛后遭到较多的批评。本周一夜间,诺切里诺与未婚妻在都灵参加一个生日晚会,离开饭店时被一辆车撞击,立即送往医院检查,幸无大碍,周二上午出院,转到尤文图斯训练中心由尤文队医进行新的检查。为谨慎起见,拉涅利也许不让诺切里诺出战罗马,因此右翼的形势更是雪上加霜。

  此外,上轮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右后卫泽比纳停赛4场,在乌迪内斯比赛后还有三场;而波黑中场萨利哈米季奇在对卡利亚里比赛中受伤,随后捷克后卫格里格拉在国家队受伤,他们均未进入上轮比赛的大名单。尽管不在最佳状态,但他们对罗马比赛可能上场。目前,右翼唯一健康是33岁的老将比林德利,但他的状态也一般,在对乌迪内斯比赛中防守颇有漏洞。预计本周日对罗马的比赛,格里格拉或比林德利可能首发右后卫,萨利哈米季奇首发中场右翼。

  布冯本赛季每场俱乐部比赛都丢球,这次对乌迪内斯的丢球不但导致尤文输掉比赛,而且让他输了一顿晚饭。打入致胜一球的迪纳塔莱赛后透露说:“布冯这次要掏腰包。我们事先打了一个小赌,如果我破他的网,他将请客。实际上,我们赌的是40米的远射,就像舍甫琴科的进球。我很难这样进球,我是在5米处来他一个头球。”

  丢球成为布冯的心病,对罗马之战,他首先祝愿这次大门不破:“与以往所有比赛不同,这次我们去罗马没有什么可丢失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可以消除赛前的紧张。我祝愿什么?不丢球很重要,这意味着至少平局。”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