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板爆野心曼奇尼压力倍增 国米霉运当头主帅志在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2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发自米兰

  “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在球队出发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客场出战费内巴切进行2007-08赛季冠军杯首战前发出的指令,“球迷要求我们赢得冠军杯。”主帅曼奇尼有着同样的目标,“国际米兰很多年以前在欧洲赛场创造了历史,现在是重登巅峰的时候了。”不过,国际米兰需要解决的将是如何处理联赛和冠军杯之间的平衡问题,更要注意不能像前几个赛季一样在欧洲顶级赛事上尴尬地出局。

  

国际米兰从米兰带上飞机的是无数的紧张情绪。周一上午,曼奇尼和菲戈进行了又一次面对面的谈话。对于上周日在对卡塔尼亚比赛中换下菲戈的决定,曼奇尼坚持了自己的作法,“如果谁有意见,这是他的问题,只要球队需要,我就会换人。”

  莫拉蒂却选择和菲戈站在一边,公开表示菲戈被换下后的发泄是可以理解的。无论成败,莫拉蒂总是一样地袒护天才、为教练制造困境,似乎还以此为乐。雷科巴终于走了,差点离开的菲戈成为新问题。曼奇尼只有一个条件才能说服莫拉蒂未来减少这种干扰球队平衡的举动——赢得冠军杯,“我们的目标是在莫斯科的决赛中夺冠,但必须专注,不能有失误。”

  国际米兰冠军杯首战挑战济科执教、拥有罗伯特·卡洛斯的费内巴切,阵中布尔迪索、麦孔、科尔多瓦和克鲁斯停赛,马特拉齐、基伏和维埃拉在养伤,塞萨尔和阿德里亚诺没有进入冠军杯名单。唯一的喜讯是后卫萨穆埃尔在赛前伤愈。“我感觉好多了”,萨穆埃尔说,“希望能够为球队提供贡献,冠军联赛上不容有失误,即使很多队友缺阵,我们仍然需要在伊斯坦布尔取得好成绩。”

  萨穆埃尔将和粗野强悍、绰号“泰森”的哥伦比亚小将里瓦斯搭档中卫,左右分别是马克斯韦尔和萨内蒂,中场达科特、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肯定首发,索拉里和菲戈争夺剩下一个位置,阿根廷人稍微占优,锋线则是苏亚索搭档伊布拉希莫维奇。

  事实上,菲戈的问题本可以轻易解决,只要莫拉蒂不袒护葡萄牙人,告诫他以球队利益为重即可。上轮对卡塔尼亚的联赛,下半时菲戈体能下降的确导致国际米兰节奏减缓,曼奇尼的换人很有道理。

  对费内巴切,无论菲戈是首发出场被换下还是替补出场,他和曼奇尼之间的矛盾都会加深。有消息称,上周菲戈和齐达内一起与洛杉矶银河总经理拉拉斯在米兰会面,该俱乐部在引进贝克汉姆之后,还希望得到菲戈和齐达内。

  国际米兰的特色就是永远在紧张情绪中度过:阿德里亚诺被逼也逼不走,留下来只能踢联赛;维埃拉和球队怄气;曼奇尼攻击多梅内克;莫拉蒂为基伏在

罗马尼亚国家队热身赛上受伤而发火;菲戈因为被换下场冲曼奇尼发脾气;曼奇尼公开讥讽斯帕莱蒂“拥有一支可以夺冠的球队还总是准备好手绢擦眼泪”……

  故事总是一个接一个。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