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帅基恩终迎英超首胜 两进球功臣"乐极生悲"遭怒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6:13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已经五轮不胜的桑德兰上周末终于2比1击败雷丁,不过搞笑的是两个进球英雄K.琼斯和华莱士赛后都引起了主教练基恩的不满。

  琼斯和基恩是老相识了,这位约克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老乡今年才22岁,5年前曾在曼联试训。琼斯笑说:“我想主教练恐怕不知道我在特立尼达的家中挂着一张我和他的合影。在合影上他笑了吗?没有,他是典型的基恩表情。冷静地接受合影,然后就走开了。他甚至没有和我说一句话,因为他当时要去训练。”

  为什么不把照片带到英格兰来?今夏以600万身价加盟“黑猫”的琼斯说:“我把照片锁在了4000英里外的家中,也没有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我甚至不认为基恩还记得我,有什么理由让他记住我呢?我也没告诉他。但这有点像终点又回到了起点,所以我很开心。”

  琼斯首次亮相后就进球还有助攻,这次基恩笑了吗?基恩对他打破桑德兰4个半小时的进球荒当然是高兴的,“他非常有用。自我到桑德兰后,锋线上一直没有铁塔,而英超所有强队都有在定位球时能发挥作用的大个子。”

  但或许

曼联前队长更多的是不满,原因是琼斯进球后夸张的空翻庆祝动作。就像弗格森不喜欢纳尼空翻一样,基恩也很不喜欢这种动作。在第83分钟换下琼斯的他说:“这或许就是导致他腿部受伤被换下的原因。以前也有不少球员这样把自己搞伤了,如果他这样让自己的脚踝骨折,那我会十分失望。”

  在南安普敦踢球时被主帅伯利比作“新德罗巴”的琼斯则解释说:“这就是个玩笑,小时候我在门前空地老这么做来着。邻里小孩都会出来,做各种各样的空翻动作。我的标志动作就是后空翻,而且因为已经这么翻了15年了,我从来没有让自己受伤过。”

  另一个进球英雄华莱士也没让基恩省心:进球后华莱士脱下

球衣赤裸上身庆祝,结果吃到了黄牌,这是他过去13个月来的第3次!上赛季的一张类似黄牌,甚至导致华莱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基恩说:“华莱士上赛季就做了两回了,有些人真是学得慢。”

  华莱士赛后赶紧道歉:“我脱掉球衣庆祝,或许会被主帅罚款。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做,事情就这么发生了。但我可以保证,再也不会这样了。老板找我谈话?还没有,他只会直接扣工资!”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