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兰主席力挺两大爱将 贝鲁斯科尼:欧冠意甲我都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3:53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一支能卫冕冠军杯的球队,是贝鲁斯科尼的AC米兰,他们在1989与1990年连续夺冠。值得一提的是,米兰的1990年决赛对手正是他们本赛季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本菲卡。

  与本菲卡赛前,贝鲁斯科尼给球队定下了目标:卫冕!“这是个不错的兆头,但其实我们无需这种激励,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最后的冠军。决赛对手?问得好,我希望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比如巴塞罗那和皇马那种。当然,如果是国际米兰那更好,我会祝愿莫拉蒂和他的国际米兰能一直打到决赛。”

  回到欧洲赛场,米兰是否能摆脱联赛中比较低迷的状态呢?媒体都说米兰把更多精力放在了冠军联赛中。贝鲁斯科尼说:“我希望在冠军联赛中能有比联赛出色的发挥,但我们米兰一向是在所有比赛中都用尽全力。在欧洲大家都是强队,而在

意大利,很多中小球队都希望在米兰面前释放全部能量来展示伟大的形象。总之我要告诉所有人,我们的联赛目标也是夺冠。”

  在锡耶纳,

AC米兰门将迪达犯下严重错误,贝鲁斯科尼对自己的球员还是比较维护的,“迪达是位优秀的球员,一次失误谁都可能出现,也说明不了什么。在那个进球中,更大的错误发生在助理裁判身上,媒体怎么不计较呢?”不仅维护迪达,最近饱受批评的前锋吉拉迪诺也得到老板支持,“吉拉迪诺在困难中就更该得到所有人的支持。在这场对本菲卡的比赛前,我已经给吉拉迪诺打过电话,我要让他明白,虽然最近他不太走运,但他不应丢掉信心,他依然是米兰未来的固定核心之一。”

  罗纳尔多事件呢?贝鲁斯科尼必须谈谈这个回国疗伤的巴西人,“大家别无限夸大这个问题,只是最开始的诊断过于乐观了,相对于事实来说,米兰内洛的诊断并不是错误。现在就是他伤愈的时间问题了。至于什么‘事件’,我不想说,这种事件也不会在米兰发生。”

  最后,贝鲁斯科尼也谈了开心的事,那就是卡卡和金球奖,“我想,卡卡已经无需再表现什么了,他已经足够强大和成功,而剩下的这些比赛更是卡卡增加对竞争对手们优势的机会,他会利用好这些机会。这也是和米兰相辅相承的。我当年的投资你们看,成功了吧。”

  最新的投资呢?是帕托!“(帕托)是比卡卡贵,”贝鲁斯科尼说,“但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而且我相信帕托从1月开始也会给带来我们惊喜。”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