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纳尔多后皇马前场最大变法 连环扣中谁才是命里真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垒不来梅,场面谈不上漂亮,只能说开放,舒斯特尔的希望来自于两名“替补”-罗比尼奥、罗本。有了他们,皇马不仅可以愉悦球迷,更可以打出丰富的边路进攻,支起炮架为范尼、劳尔提供弹药,加上斯内德这门远炮,皇马进攻体系自从莫伦特斯离队、罗纳尔多进队以来首次具备了立体感。

  以罗本本场区区10分钟状态初判,荷兰人进入首发只是时间问题。更大的问题随即产生,单后腰菱形中场配置下,罗本盘踞一边、罗比尼奥和伊瓜因竞逐另外一侧,那么现有的斯内德和古蒂究竟牺牲谁呢?舒斯特尔的心中天平自然会向荷兰人倾斜。斯内德仅入队两天,季前赛最佳射手古蒂就被搁置于卡兰萨杯主力之外。零点电台透露,舒斯特尔入队甚至拿下劳尔的念头都有,遑论古蒂。

  然而,排斥古蒂于首发阵容之外的弊端就是球队缺乏了能够串联中前场配合的骨干。斯内德?博斯克说了:“斯内德能传能射,但他不是齐达内式的组织者。”真到需要球队前进,控制节奏,寻找敌人弱点的时候还是少不了古蒂。卡西利亚斯就说了:“如果不考虑可行性,

皇马最应该买的是伊涅斯塔和哈维。”皇马物有所缺,人才有其所说。

  古蒂要在场上,形势就变为斯内德、罗本和罗比尼奥竞争两个位置。好在三人能左能右,考虑到斯内德还有远射和任意球功夫,选题竟成了在罗本和罗比尼奥之间二选一。舒斯特尔会选择谁,他没透露,也不会有人知道。唯一可以肯定的是,德国人做为主教练要比当球员圆滑的多。由于他本身就当过球员,知道怎么当着媒体替队员说话,更衣室内部看似不会出现问题。新赛季以来,罗比尼奥在巴西国家队是主力,但回了皇马就屡当替补,也没事。暑假时他的经纪人曾希望得到俱乐部的某种承诺。当米亚托维奇真正找到小罗比时,他却说:“不,我不会离开皇马。我要去竞争主力位置。”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巴普蒂斯塔。

  所以,不要试图去寻找皇马前场的绝对主力,轮换才是舒斯特尔真正所考虑的正道。

  如果前场位置解决,中后场倒是主力替补更分明一些。后腰第一人选迪亚拉、第二加戈。四名后卫从右到左依次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候补萨尔加多、梅策尔德、马塞洛和托雷斯。(JoJ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