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报披露科特布斯主帅必下课 邵佳一注定再面对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0-3负于斯图加特队,五轮之后积分仅有2分,中国球员邵佳一本场比赛替补出场,错过了一次得分机会。

  不过德国媒体更感兴趣的是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的命运。周一德国《体育新闻社》的文章称,科特布斯俱乐部决定让桑德尔带队到本周末结束,视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战绩而定。

  德国《图片报》周二的文章披露,由于长时间和俱乐部主席乌尔里奇-莱普施有比较多的矛盾,因此桑德尔的走人基本上是板上钉钉了。双方由于合同的分歧已经貌合神离,分手只是时间问题,而现在看起来时候快到了。

  科特布斯队总经理海德里希已经表示,“对阵

沃尔夫斯堡的时候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比赛后一切才会从长计议”。显然他的意思很明确,如果科特布斯不能在主场击败沃尔夫斯堡(甚至平局都不可接受),那么桑德尔必须走人。

  如果桑德尔本周末击败了沃尔夫斯堡呢?《图片报》披露,他的命运不会被扭转,科特布斯接下来先是对阵

拜仁慕尼黑,然后的对手是法兰克福,因此桑德尔的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PIPPO)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