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萨内蒂力求欧冠不同开局 国米队长透露巨星渊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欧足联新闻发布会上,哈维尔-萨内蒂被要求对哥伦比亚后卫内尔森-里瓦斯可能的首次出场进行评论。“他只应该保持平静和自信,并且知道我们都将和他在一起。”国际米兰的队长回答道。

  随后,萨内蒂分析了蓝黑球队在第1比赛日的对手:“我们非常尊重费内巴切,并尊重等待我们的激昂的气氛。我们应该小心,并且踢好我们的比赛,但我们很清楚我们应该做什么。在冠军联赛中,我们希望取得一个和上赛季不一样的开局。球队的团结会帮助我们带着一个好的结果回到米兰。”

  费内巴切的球队要指望他们的三名球星罗伯特-卡洛斯、阿莱克斯和凯日曼。“他们是3名优秀的球员,”萨内蒂说,“我个人很了解罗伯特-卡洛斯,但我们并没有一起在

国际米兰效力很长时间,因为他作出了一个不同的选择。但我们的关系很好。”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