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奇尼力推国米欧冠新星 称希望伊布获得金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三冠军联赛第1比赛日费内巴切和国际米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在哈维尔-萨内蒂之后,轮到了罗伯特-曼奇尼回答媒体的问题。

  问:在你们冠军联赛的首场比赛中,您没有一支拥有全部实力的球队。这将成为一个问题吗?

  答:我们失去了我们的所有球员,但萨穆埃尔的状态比较好。这将有相当的不同,所以我们希望比赛中什么也不会发生吧。里瓦斯有可能首次出场吗?自从他来到国际米兰以来,他的生活在日复一日的发生变化,但他是一名年轻的球员,他有能力,有特别强壮的身体,还有很好的技术。他可以取得很大的进步,他的确想学习。科尔多巴对他给予了很大帮助,而在足球界,一名球员由于一系列的情况而进入首发阵容然后继续表现得非常出色,这不是第一次了。

  问:

罗马主教练卢查诺-斯帕莱蒂今天对您在
国际米兰
vs卡塔尼亚比赛之后说的话作出了评论……

  答:我称赞了他。关于手帕我所说的只是一个玩笑。在电视直播节目中,我还说了我的确喜欢罗马比赛的方式,但如果我冒犯了他的话,我将不会再说任何其它东西了。

  问:自从路易斯-菲戈在国际米兰vs卡塔尼亚的比赛中被替换下场之后,您和他谈过吗?

  答:我们谈过了,就像我们上赛季谈过很多次一样。他清楚当时的形势,以及我的决定的理由。在他决定留在国际米兰之前我们就谈到了这一点。

  问:费内巴切主教练济科说,国际米兰是G组第一的热门。您同意吗?

  答:他是一名足球传奇,所以如果他这样说的话,那么他就是对的。但我们只是纸面上的热门。你应该踢比赛。无论如何,我要说,当我是一名球员时,我和他对阵是一种荣幸。

  问:在明天的比赛中,派上路易斯-菲戈更有用还是派上圣地亚哥-索拉里更有用?

  答:索拉里的感觉很新鲜,他踢了更少的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菲戈将不会出场。我明天将决定,我会看看他们的身体状态。我们的中场和后防线之间应该比前几场比赛更加紧凑,这样我们将让出更少的空间。

  问:在前3场联赛中,国际米兰队已经表现出了放松的信号。您会怎样避免这些情况的发生呢?

  答:我认为天气条件在我们的主场比赛中起到了一些作用,天气非常热、但在伊斯坦布尔这里,情形就像是在恩波利一样。我认为炎热的天气这个因素影响了我们,但球队在一场一场的提高。

  问:您对费内巴切现在的状态怎么看?

  答:很难完全了解一支球队——你要你他们交手。而他们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作出了很多变化。他们是我们的第一个小组对手的事实让这场比赛变得更困难了。

  问:伊布拉在冠军联赛中有可能是决定性的吗,就像他上赛季在联赛中一样?

  答:世界上没有球员和他一样出色。在身体、灵活、技术和射门方面,现在世界上没有一名球员和他一样富有竞争力。我希望他能获得金球奖,我也希望他不止一次获得这个奖。

  问: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看上去国际米兰有些紧张,在前2场比赛中吃到了2张红牌,然后是瓦伦西亚事件。您将怎样避免这些情况再次发生呢?

  答:上赛季在前2场比赛中的2张红牌是因为犯规,这些事情总是有可能发生的。在瓦伦西亚,赛后发生了什么。在这一点上,我不认为我们比其它任何球队要面临更多的问题。

  问:马西莫-莫拉蒂主席说,他对克里斯蒂安-齐沃有点恼火……

  答:我不认为他生气了。我认为他是失望了。我也是,但齐沃和维埃拉也是。罗马尼亚人的受伤很奇怪,但这已经过去了。我只希望我能尽快重新拥有他们,因为他们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在向你们告别之前,我想就这座球场称赞费内巴切。我们每次出国总会找到越来越漂亮的球场,而在

意大利,这并不总会发生。

  (国际米兰官方中文网站)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