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权威媒体历数拜仁背后五大真相:德甲老大并非超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取得完美的三连胜零失球开局后,拜仁开始显露出疲态,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均仅战平对手。尽管在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依然以一分优势领跑,但是德国媒体和球迷在赛季初的狂热激情逐渐褪去之后,已经开始思考一个问题,那就是——这个历史最大投资后的拜仁究竟实力如何?希斯菲尔德在赛后对此的解释是:“我们在这两场比赛踢得太小心了,我们应该更放松一些。”

  日前,德国《图片报》也专门撰文分析了拜仁队豪华阵容和超群实力背后的五大真相:

  一:拜仁并不是一支超强球队!

  在前三场比赛中,拜仁以摧枯拉朽之势取得十个进球和三连胜的俱乐部历史最佳开局,在前三场比赛中看到的更多的是对手对于强大

拜仁慕尼黑的惧怕,但是后面两场比赛却完全相反,没有人会因为自己的崇敬之情而愣在里贝里面前,沙尔克04队采取了恩斯特和琼斯的双后腰战术很好的冻结了里贝里的中路突破,而汉堡队也同样采取了雅罗利姆和德容的双后腰展位限制了里贝里的发挥。

  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这两场比赛中也找到了拜仁队的一点不足:“我们的前锋在禁区内还不够‘冷酷’,在禁区内我们无谓的传递太多了,他们必须更自私一些。”

  卡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承认:“我们还不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二:后防依然存在隐患

  在上轮对阵沙尔克04队的比赛中,正是卢西奥的助攻中的一次丢球造成了拜仁的失球。主教练希斯菲尔德在赛后对于卢西奥的这一失误也显得很愤怒:“如果他再进行类似的‘郊游’的话,我就会把他换下。”

  而门神卡恩呢?在最后一个职业赛季他还能保持高水准么?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卡恩曾有一次成功封堵了拉基蒂奇的单刀,而对于那个失球,卡恩在赛后只是说到,我看到那个球的时候已经太晚了。门将反应过慢?这是否也是拜仁后防隐患的一个信号呢?

  三:波多尔斯基是替补球员

  在国家队与罗马尼亚比赛中的进球本来是波多尔斯基重新证明自己的绝好机会,但是在上场比赛中,他也仅仅获得了15分钟的上场时间,希帅对此的解释是:“70%状态的托尼强过100%状态的波多尔斯基。”因此,如果克洛斯和托尼不受伤的话,波多尔斯基永远都是替补。

  四:射手克洛斯

  他想进球的时候总是可以进球,到目前为止,五轮比赛克洛斯已经攻入了四粒入球。对于爱将的出色表现,希斯菲尔德说到:“他正在成长为球队的领军人物。”《图片报》的结论:这1500万欧元的投资物超所值。

  五:最终的联赛冠军还是拜仁

  《图片报》预测:尽管有一些小的不足,但是最终拿走联赛冠军的仍将是拜仁慕尼黑,因为在

德甲联赛中,没有哪个俱乐部有拜仁这样的超强阵容,没有于哪个俱乐部有里贝里这样的超级球星,如果平局仍然仅仅限制在与汉堡、沙尔克这样的强队对阵的时候,拜仁的冠军不会受到任何的威胁。

  (宁俊)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